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联赛申诉何志彪未果 上海申花恐反蚀一把米

2009年09月08日1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连续的主场,却是连续的麻烦。足协未必会给申花就何志彪的问题给予一个答复,但是很有可能因为“围攻裁判”而受到处罚。尽管外援国脚归来,但也是带着疲劳和伤病。周末和北京国安的关键赛事,申花很有可能再以一个残阵出战。

在目前的情况下,球队似乎也只能够以斗志来抗衡对手。

  教练面临受罚

  申花希望足协能给个说法,但是自己有可能因为赛后的不理智而受到处罚。据悉,由于在对阵亚泰队的比赛中有围堵裁判行为,申花主帅贾秀全、助教谢晖、陈涛以及队医,将很有可能收到足协开出的罚单。

  对于申花方面指责的裁判漏判错判问题,足协方面已经第一时间观看了比赛录像,“他的判罚并没有出现问题”。对于个别俱乐部及球员赛后出现的攻击裁判的行为,足协表示,“违规违纪后不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过分强调客观理由,这给中超联赛形象和赛场安全带来不良影响。”处理完申花的上诉,足协就要处理申花对裁判的态度。

  在比赛监督对于该场比赛的报告上,详细记录了此过程。根据纪律处罚办法,如果纪律委员认定为第五十二条非道德行为,申花教练、队员和工作人员将至少被罚停赛2场,并处至少3000元的罚款。如果认定为“暴力但未造成身体伤害,将被停赛至少4场,并处以至少6000元的罚款”。无论最终如何处罚,可以肯定的是,在名单中提及的这些名字将几乎无法参加京沪之战。

  外援伤病归来

  郜林累计黄牌停赛,陈涛也有可能遭到禁赛,才有起色的华班阵容将再次用外援来补充战斗力。只是,刚刚从各国国家队归来的外援们,状态也不是那么可喜。

  上周末是国际比赛日,申花的三名外援米利甘、赫莱布和奥佩尔都回国参加了国家队的比赛。虽然三人都在各自的比赛中首发登场,然而他们所代表的国家队都吃到败仗。更令人担忧的,是米利甘在和韩国队的热身赛中受伤。米利甘首发登场,第80分钟时被薛琦铉踩伤了左腿,他当即示意自己难以坚持比赛,随后维尔贝克用斯皮亚诺维奇替下米利甘。据赛后队医检查,米利甘的左腿腓骨受到严重撞击,伤势不容乐观。依照目前的情况来看,米利甘很有可能将缺席申花周末与北京的关键战役。

  由于本周三也是国际比赛日,申花外援赫莱布和奥佩尔还将继续参加国家队的预选赛,即便能够及时赶回上海,周六与北京一战对于他们的体能也是一个严峻的考验。此外,在周六与长春比赛之后,成亮和杜威均出现了发烧的症状,而他们都入选了新一期国家队的名单,周末的赛事,对于他们而言也是一种挑战。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