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加索尔8罚1中几成罪人 悍将:没有比今天更差了

2009年09月08日1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夜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2009年男篮欧锦赛今日开战。在C组的一场小组赛中,夺冠热门球队西班牙以57-66爆冷不敌塞尔维亚。

  西班牙核心加索尔刚刚夺得上赛季NBA总冠军,为征战欧锦赛信心满满,然而首场告负给了加索尔当头一棒。

本场比赛加索尔9投4中,罚篮8投1中,全场只得到9分7篮板,西班牙在失去这位内线得分点之后,外线又被对手限制,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加索尔对现状很焦急:“现在我们必须获得小组另外两场比赛的胜利,球队不能只依靠外线的进攻。没有比今天打得更差的了。本场比赛让我们学到很多,首先我们要头脑清醒,我们的状态很差,这不是我们期待的开局。”

  针对球队的上下半场调整,加索尔说:“我们的开局很差,大家都不能很好的进入状态。下半场有了一些起色,但是这仍然不能扭转战局。”

  不过这位西班牙悍将还是不忘称赞一下对手:“塞尔维亚打出了自己的节奏,他们的发挥太好了。”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