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土耳其获胜主帅很兴奋 立陶宛教练谈失败三原因

2009年09月08日1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在欧锦赛首日D组的一场强强较量中,土耳其队笑到了最后,他们以84-76击败对手,赢得开门红。来自魔术的大将特克格鲁得到了土耳其队最高的19分,而立陶宛队的佩特拉维西斯则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

  立陶宛在第四节开始的时候还63比61领先,不过随后土耳其队随后8分钟时间里打出了13-5的得分高潮,一举奠定了胜局。土耳其队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球员并非特克格鲁,而是他们的后卫安德尔-阿尔斯兰,他全场独得16分,而其中有7分都是在关键的最后一节得到。

  本场比赛土耳其三分线外17投7中,命中率高达54%,而立陶宛则只有36%。

  面对胜利,土耳其主帅博格丹-坦吉维奇显得非常兴奋,“我非常兴奋我们能赢得比赛,尤其是面对立陶宛这样的世界强队”,博格丹-坦吉维奇表示,“我们取胜的关键是在比赛最后时刻对对手的限制,同时我们的罚球非常出色,我们在罚球上还从来没有做到这么好过”。

  土耳其在对立陶宛的比赛中罚球26罚23中,后卫阿尔斯兰10罚9中;立陶宛方面18罚13中。

  作为今天比赛的关键人物,阿尔斯兰赛后表示:“欧锦赛能取得个好开局非常不错,我们努力战斗并取得了胜利”。

  立陶宛主帅巴图塔斯赛后谈了比赛失利的原因:“我们在最后的几分钟打得太快,球员总是想通过三分来杀死对手,另外我们的失误也很多(15次)”,不过主帅随即安慰了下球员,“只要100%的努力,我相信我们明天晚上会取得想要的胜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