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广沪首负国安自信保级无忧 力争打出更好成绩

2009年09月08日1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昨日下午,陕西绿地浐灞队在结束客场与北京一役之后,回到西安进行了首堂训练课,新帅朱广沪一直在场边指挥训练。

  下午4时,浐灞队来到训练场。在几名助理教练的带领下,球队集中在场地中央,进行恢复性训练。

近20分钟的无球训练后,球员三三两两进行了传球和头球的练习。做完热身,助理教练将球员分为4组,分散在场地的4个角落进行两人之间的传球训练,并穿插进行短时间冲刺以及技巧方面的练习。整个训练持续1个多小时,球员之间虽然没有太多的交流,但训练很认真,热情也很高。

  浐灞队客场输给北京国安后,积22分仍然处于保级集团,不过深圳队由于扣除3分,现在仅积18分。从目前积分形势来看,重庆力帆已经提前掉队,基本锁定了一个降级名额,另外一个降级球队很可能在长沙金德、陕西浐灞、成都谢菲联、深圳队之间产生。主教练朱广沪表示对于球队保级前景很有信心,而且要在保级基础上力争更好的战绩。队长李彦也告诉记者,现在球队环境还是非常的好,大家都挺团结,肯定能够完成保级。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