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具影响力体育人物盛典揭晓 刘翔姚明等人当选

2009年09月08日1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陈嘉)六十年体坛谁是最闪亮明星,历史见证!6日晚,光耀60年最具影响力的新中国体育人物评选颁奖晚会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晚会揭晓了新中国60年最具影响力的63位体育人物,杨扬、申雪/赵宏博、姚明、刘翔、许海峰、李宁、郎平等体坛名人获选。

  颁奖晚会众星云集,从穆祥雄、郑凤荣等五十年代的体坛前辈,到刘翔、张怡宁等现役名将,上百位体坛明星汇聚一堂,共同回顾新中国体育60年走过的风雨历程。按照年代顺序,63位获奖体坛明星一一登场领奖,并发表了精彩纷呈的获奖感言。在最终当选的63人中,乒乓球项目有8位,所占比率最多。其次是田径6人,羽毛球和体操都为5人。

  截至2009年8月,我国选手共获得2310个世界冠军,创超世界纪录1195次。这120名运动员或教练员均是新中国某个时期或某个项目上的标志性人物。其中,夏季奥运会项目103人,冬季奥运会项目7人,非奥运会项目10人。在夏季奥运会项目中,乒乓球和羽毛球入选人数最多,分别为17人和12人。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