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克里斯特尔斯谈八强赛:对阵李娜不能掉以轻心

2009年09月08日1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新华社纽约9月6日体育专电 (记者梁金雄 马小林) 用两年时间结婚生子并复出刚两周的前世界头号球手克里斯特尔斯,6日在淘汰了美网3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后谈到她下一个对手李娜时表示,李娜是位很难战胜的对手,与她的比赛不能掉以轻心。

  在克里斯特尔斯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新华社记者向新闻官提出单独采访这位比利时名将的要求。得到允许后,记者在运动员休息区采访了这位6年前的世界网坛第一女单。

  26岁的克里斯特尔斯首先介绍说,她记得几年前曾与比她大一岁的李娜在悉尼一次比赛中切磋过,当时比赛打满了3盘,最后她以7∶5险胜第三盘。“李娜的正手非常有威胁,底线球很凶,是位很难对付的对手。”克里斯特尔斯在点评李娜时说。她认为,尽管自己当天击败了大威,“但这并不意味着后面的比赛就容易了,绝不能掉以轻心。接下来的对手一个比一个难打,其中就包括李娜。”

  克里斯特尔斯还向记者简单介绍了她作为母亲、爱人和球手的状况,称最大变化是身边多了爱人和女儿,随比赛旅行的行李多了,其中多是女儿的玩具。“网球是项伟大的运动,可我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我很高兴能平衡好家庭和事业两者之间的关系,”她说,“有女儿陪伴,我在赛场上无所谓输与赢,女儿只要看到她妈妈就很开心。”

  克里斯特尔斯将于8日与李娜在四分之一决赛相遇。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