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超联赛场地湿滑战术受限 天津女足1-2负山东

2009年09月08日1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全国女超联赛北方赛区前四名的排位赛拉开战幕,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的天津女足在淘汰赛首轮中以1∶2惜败山东队,从而丧失了争夺北方赛区头名的机会。天津队将于9日与大连队争夺第三名的席位。

  顺利获得小组出线权后,天津女足已经完成了预赛阶段的任务,而接下来的淘汰赛只是为即将开始的全运会决赛练兵。

或许是“放松”心情比赛,让队员们出现了松懈,与山东队的比赛刚开始,对手就抓住机会轻松吊射得手,1∶0。随后,天津队全力反扑,仅过8分钟,外援斯特拉头球扳平比分。终场前,山东队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破门,最终以2∶1击败天津队。

  对于输球的结果,领队杨世来显得很无奈:“开场时的失误让比赛有些被动,但队员们及时调整过来了,追平比分还是值得表扬的。只是在湿滑的场地上比赛,我们的战术受到了一些限制,以至于在最后阶段输掉了比赛。不管怎样,球队会好好总结,继续准备与大连队的比赛。”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