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阿十大恩怨:球王染红大罗三点球 卡卡VS梅西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8日13: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球王红牌

  在巴阿大战历史上,球王马拉多纳无疑写下了诸多让人难以忘怀的经典之作。实际上,老马的世界杯故事正是始于巴阿大战。1982年世界杯复赛阶段,阿根廷遭遇巴西。当时是桑巴军团巨星云集,当时的老马需要面对济科、法尔考、苏格拉底等一干球星。比赛开始后不久,济科就通过任意球为巴西先声夺人,随后塞尔吉奥和儒尼奥尔将比分扩大到3-0。而这也几乎宣判了阿根廷的死刑,全场比赛第82分钟,急躁的马拉多纳终于爆发。他用危险的动作将巴西队替补登场的巴蒂斯塔飞踹放倒。当值主裁随即对球王亮出红牌,阿根廷最终1-3完败于巴西,老马本人也就此结束了自己的首次世界杯之旅。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