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阿十大恩怨:球王染红大罗三点球 卡卡VS梅西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8日13: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悬疑之战

  1990年的巴阿大战,是双方交战史上故事最多最让人难忘的一场巅峰对决。镇静剂事件、哭泣的女球迷、邓加与马拉多纳的直接对话、邓加随后的无缘国家队……如此种种都让这场比赛变得盘根错节起来。

  上半场比赛中出现的一幕成为了世界足坛的一大悬案。当一名阿根廷球员倒地受伤倒地接受治疗的时候,巴西球星布兰科顺手接过了阿根廷球员递过来的饮料,随后的比赛布兰科浑浑噩噩、形同梦游。

  2005年,当时的阿根廷主帅比拉尔多自曝比赛中的情景。他声称当时布兰科喝下的饮料中含有镇静剂,而马拉多纳则在一次国内电视台的谈话节目中,得意地描述当时的情形。老马说,“我当时对布兰科说,赶快喝吧,他就喝了,接过上场后他就完全变成了傻子。”而这次镇静剂门又成为了世界杯史上的又一大悬而未决的案例。

  最终马拉多纳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但是由于防守老马的邓加未能断下球王的运球,回国后的邓加成为了巴西的罪人。随后的多年中,邓加都无缘桑巴军团。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