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伤病疑云笼罩纳达尔 拒谈伤病美网赛要全力以赴

2009年09月08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我不想谈论伤病,不,绝不,我对伤病这事儿已经厌烦了。”在晋级16强后,纳达尔在记者会上遇到的第一个问题便是伤病,这把他烦透了。

  但是记者们心里都有这么一个疑问:“纳达尔的腹部肌肉是不是又伤了?”昨天与阿尔马格罗的比赛进入到第三盘第3局,纳达尔申请了医疗暂停,他躺在地上,私人医生则为他的腹部按摩、敷药。

  这伤似乎并没影响纳达尔的状态,治疗完成后他继续精神抖擞地拿下第三盘,横扫了对手。除了伤病,西班牙人对其他问题也没什么心思回答:“我来这里就是要努力,就是要全力以赴。”

  纳达尔有点烦,但击败美国本土选手邓特、同样晋级16强的穆雷心情灿烂,他毫不讳言地表示,比起自己祖国的温网,他更想在美网夺冠,“我喜欢这儿的氛围,纽约是我最喜欢的城市之一,我15岁时就来美国打过青少年赛,那时我就爱上了纽约。”这是穆雷连续第6次在大满贯赛中进入16强,去年他还曾在美网夺亚,他身上仍然肩负着为英国人夺得一个大满贯的梦想——上一次英国人在大满贯夺魁是1930年。

  昨天的比赛后,美网男单16强全部出炉,其中有14位选手排名在世界TOP16以内,如此完整的16强阵容在美网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出现。不过令美国人伤心的是,缺席的两个有一个就是他们的罗迪克。另一个是9号种子、法国人西蒙。

  (王宫 编译)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