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连当四轮领头羊川军仍低调 小将网练连胜朴永训

2009年09月08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迄今为止已经在围甲积分榜第一位“坚守”了4轮之久,但你要想从四川娇子队口中掏出“夺冠”二字依然不可能。昨天赛后,赴贵阳乌当督战的川军主教练李亮五段顾左右而言他,表示:“其实中信北京最具冠军相,这可能跟他们本赛季改了队名有关,以前叫‘北京大宝’时,跟娇子队一样,一般只能拿第五、六名,现在情况不一样,孔杰、陈耀烨和柁嘉熹他们好像也想过一回围甲冠军瘾似的。

  为了证明自己的推断比较准确,李亮拿昨天的第13轮比赛举例,“今天我们四川娇子对他们,输的三盘棋可以说一点机会都没有,连古灵益都是完败,下到中盘的时候,我们就觉得陈耀烨赢定了。(张)文东也是中信北京队员,实力挺强,但这个赛季他好像连出场的机会都很少,你就可以看出中信队实力有多强。”

  至于娇子队韩国外援李映九的出场问题,李亮解释:“这次倒不是赛程冲突,主要因为在贵阳下赛会制,我们怕因为接待不周怠慢了这位功臣。下一轮联赛(对杭州队)受三星杯影响,会放在九月底进行,我想到时候李映九一定会出场。虽然我们自己清楚本赛季要夺冠的难度太大,但能多在积分榜第一位稳守一段时间,总是好的。我和宋师(宋雪林九段)盘算过,今年围甲黑马太多,积分需要达到27才算铁定保级,第12轮结束之后,我们已经达标了,所以说现在保级无忧,下面只希望队员们能自由发挥,放手一搏,四川队在围甲历史上的最好成绩是第五名,今年,我们希望能刷新它。”

  随着小将党毅飞的崛起,川军如今实力大增,对此,李亮称:“看起来小党的‘网练’很有成效,最近这段时间听说在网上连切了朴永训4盘,围甲也‘顺便’二连胜,他现在的围甲成绩是8胜3负,应该说,在主将李映九没来的时候,是他和古灵益撑起了川军的脊梁。上一轮他对邱峻的比赛,我仔细看了,本来大优,中盘打个‘勺子’,都快输了。后半盘小党发力,最后通过粘劫收后巧胜,这表明,这小子后半盘现在也变得很强了。”记者贾知若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