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桑尼图巴指挥风格迥然 德比战场内场外明争暗斗

2009年09月08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结束了,除了精彩的比赛,两位塞尔维亚教头在场外的表现也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一个面对旧主、一个面对前任,桑特拉奇和图巴,这两位和山东足球都有着深厚渊源的人,从踏进球场的那一刻,就开始了“明争暗斗”,不光在教练席上指挥球队风格迥异,甚至是穿衣着装也是品位不同,到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人更是开始了“唇枪舌剑”。

  着装:一个随性 一个正统

  桑特拉奇和图巴都是前南斯拉夫的足球名人,不过,要是看他们在国内的踢球和执教经历,多次获得最佳射手和曾经集各级别国家队主教练于一身的桑特拉奇似乎比图巴要显赫得多。因为先后来到中国,从此开始不断被人拿来比较。

  本场比赛,两个塞尔维亚人又成了场外最大的焦点。“比拼”从一进场就开始了,两人先来了个穿衣风格的“较量”。一件教练组统一的体恤衫,一条运动长裤,一双足球鞋,主场作战的桑特拉奇衣着随性。比较年轻的图巴则显得更加正统,衬衣、西裤、皮鞋。

  动作:一个激情 一个沉闷

  穿衣风格的不同,似乎也决定了两个人在场边执教风格的不一样。这场比赛,衣着随性的桑尼在教练席上显得异常激动和活跃,而他的老乡,正装现身的图巴,则更加沉闷。

  这应该算是桑尼指挥得最“激情”的一场比赛了,开场没几分钟,桑尼就坐不住了,不时站起身来向场内球员大喊,姜宁打进第一个球后,老头变得更加兴奋,阿布的第二个入球,让他彻底“疯狂”,一个人摊开双手在教练席附近跑了一小圈圈。下半场,桑尼依然继续着场边的“激情表演”,或激动、或遗憾、或着急、或愤怒,各种动作层出不穷。

  相比于桑尼的“兴奋”,坐在场边的图巴则显得很“沉闷”,没有激情的动作和对场上队员的大喊大叫,最多就是起身向自己的教练组唠叨几句,甚至在日科夫被红牌罚下时,也只是摇着头自己嘟囔着什么。最终,兴奋的桑尼带领他兴奋的球队获得了胜利,当他还在场地上“疯跑”庆祝时,拉着脸的图巴早已经一言不发快步离开。

  语言:一个暗讽 一个明驳

  比赛结束了,两人的“比拼”还没结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个人直接“交上了手”。当主持人请图巴点评本场比赛时,他先是表达了对中能队的祝贺,不过随后就是话里有话了,“我发现青岛队总是在和我们交手时踢得特别积极,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也能发挥出像今天这样的水平。”抱怨完之后,图巴继续揶揄对手,“我们交手过很多次,青岛也该赢一场了。我感到很自豪,我们球队每次在客场比赛时总能吸引大量的观众,而且对手的表现总是很积极。”这句颇具“无厘头”风格的点评也让现场记者一阵窃笑。

  听见对手说得这么不客气,还沉浸在兴奋中的桑尼也开始反击了,“我的同事图巴提到了积极,积极不是一场比赛就可以做到的,这场比赛队员们发挥出了很好的集体意识,这是经过长期的训练、生活、比赛获得的。”显然,图巴的话让桑尼有些不满,不过,赢了球的他似乎也不不想太计较,几句反驳后,老桑没再继续下去。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