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开杆 中国军团突围赛喜忧参半

2009年09月08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实习生 张骋 记者 华心怡)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昨日开杆。在首日进行的8场比赛中,6名中国选手表现喜忧参半。3名80后选手梁文博、田鹏飞、李岩战胜各自对手,成功晋级正赛,而唐俊、于德陆和石汗青3位选手告负,无奈早早告别本届比赛。

  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田鹏飞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5局,战胜对手希金森。下一轮比赛,他的对手将是卡特。而另一名中国选手唐俊没能再续今年中国公开赛的冷门神话,以1比5输给老将坎贝尔,失去了和“皇帝”亨得利对决的机会。另外两场比赛,老将达赫迪干净利落直落5盘击败印度新秀马塔,多特5比3击败萨哈晋级正赛。

  梁文博的登场吸引了大量观众到场。但是观众的助威并没有让梁文博一帆风顺拿下比赛。开局后,双方都失误连连,观众席上时不时传来叹息声。直到开赛第37分钟,梁文博才击球落袋拿到第1分,并遗憾地丢掉第1局。之后梁文博连扳两局,但赢得不轻松。下半段比赛,梁文博逐渐找到了感觉,虽然被吉尔伯特扳回一局,但是最终依然以5比2淘汰对手,有惊无险进军正赛,他的正赛第一轮对手将是埃伯顿。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