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球星挥杆“同一亚洲”赛事 维杰-辛格领衔

2009年09月08日1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9月8日消息:石川辽、罗里-麦克罗伊、杰夫-奥格维、格雷格-诺曼、维杰-辛、约翰-达利这些闪亮的名字将出现在今年的“同一亚洲”赛事上。

  2009赛季余下的四场“同一亚洲”赛事奖金总额为370万美元。“同一亚洲”揭幕赛是四月在北京举行的Volvo中国公开赛,澳大利亚球员斯科特-斯特兰奇(Scott Strange)夺冠。年度第二场赛事是将于本周9月10日-13日举行的第52届科龙-韩亚银行韩国公开赛(Kolon-Hana Bank Korea Open)。在宇正山乡村俱乐部(Woo Jeong Hills Country Club),当今世界高坛的几位小将:刚刚收获个人第三个日巡赛桂冠的石川辽(Ryo Ishikawa)、新西兰籍韩裔球员丹尼-李(Danny Lee)、北爱尔兰新星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都将参赛。

  科龙-韩亚银行韩国公开赛总奖金80万美元,卫冕冠军是韩国人裴尚牟(Bae Sang-moon)。澳大利亚巡回赛冠军安德烈-斯托尔兹(Andre Stolz)、阿什利-霍尔(Ashley Hall)、阿龙-唐森德(Aaron Townsend)都将参与冠军角逐,另外还有来自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和中国以及亚洲其他地区的选手。

  澳洲球员斯托尔兹(Stolz)已在全美巡回赛(Nationwide Tour)、美巡赛和日巡赛上赢过冠军,在2008年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他紧随蒂姆-克拉克(Tim Clark)获得并列第六名。之后,斯托尔兹因伤调整一段时间,目前在“同一亚洲”赛事上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在中国球员阵容中,廖贵明赢得了去年中国巡回赛奖金王,吴伟煌、陈建、周君都在今年的国内比赛中成绩突出,大炮手袁浩,吴康春以及不满20岁的苏东均值得关注。

  继韩国公开赛之后,“同一亚洲”赛事将于10月再次回到中国。10月15日-18日将在广东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美的”中国精英赛,本土名将张连伟和梁文冲领衔中国球员。本赛事奖金额为50万美元,包括香港公开赛冠军林文堂、赢得四场欧巡胜利和七个澳巡赛冠军的斯特芬-林尼(Stephen Leaney)都在出赛的明星阵容之列。

  “美的”中国精英赛之后,“同一亚洲”赛事将移师澳洲。12月3日-6日,奖金总额120万美元具有历史传统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将在新南威尔士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这也是本年度的倒数第二场“同一亚洲”赛事。澳洲传奇球星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两届大满贯赛得主约翰-达利(John Daly)、赢得2006美国公开赛、目前世界排名第八的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以及众多澳洲名将: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马特-高吉恩(Mat Goggin)、亚普雷拜(Stuart Appleby)、以及赛事前冠军球手艾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约翰-萨登(John Senden) 和格雷格-查尔默斯(Greg Chalmers)都将现身赛场。

  与澳大利亚公开赛紧随的是将于12月10-13日在凯悦库伦度假村球场(Hyatt Regency Coolum)举行的“同一亚洲”收官赛--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卫冕冠军杰夫-奥格维、拥有人气的约翰-达利以及三届大满贯赛得主维杰-辛都将参赛。这也是维杰-辛自1998年在墨尔本助国际队赢得总统杯后首度重回澳洲参赛。

  所有的“同一亚洲”(OneAsia)赛事将在基于参赛球员阵容的基础上获得世界排名积分。基于澳大利亚公开赛在该地区的旗舰赛地位,本场赛事的冠军将至少获得32个世界排名分值。

  “同一亚洲”赛事2009年初启动,全年总共五场赛事,预计在2010年将赛事增加到12至15场,2011年及未来,年度赛事约为17至20场。

  2009“同一亚洲”赛程:

  Volvo中国公开赛 220万美元            4月16日-19日

  科龙-韩亚银行韩国公开赛 80万美元   9月10日-13日

  “美的”中国精英赛 50万美元        10月15日-18日

  澳大利亚公开赛 120万美元           12月3日-6日

  澳大利亚PGA锦标赛 120万美元        12月10日-13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