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宗伟受伤虚惊一场 大马一哥确认战中国大师赛

2009年09月08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世界一哥李宗伟的脚伤虚惊一场,经过检查后,将可以参加9月15至20日在常州举行中国羽球大师赛。

  李宗伟周日(9月6日)经过磁力共振扫描(MRI)检查后,确认他的膝盖后部无大碍。

  大马国家体育学院总监拿督南兰医生表示,李宗伟很庆幸在第一时间就前来检查,希望这可以作为其它年轻运动员的榜样。

  密切观察李宗伟状况

  他表示,虽然他们亮出绿灯给李宗伟参加中国大师赛,但是将会密切观察李宗伟的状况。

  “我们虽然发现膝盖后部肌肉有点撕裂,但是即使是李宗伟继续训练和比赛,不会对他的表现带来任何影响。”

  他指出,国家体育学院的职员将会陪同李宗伟,以监督最新情况的发展,他们不想李宗伟膝盖受到任何影响,加重伤势。

  李宗伟在中国羽球大师赛中被列为第一种子,同列上半部的高手有中国的鲍春来和谌龙、丹麦的克利斯登申和泰国的文萨。

  在下半部的高手则有第二种子陈金、奥运兼世界冠军林丹、韩国的朴成奂和丹麦的佐金。(文章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