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斯诺克大师赛:傅家俊险胜晋级 亨德利翻盘

2009年09月08日2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九月八日电(记者姜煜)在今天进行的二○○九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第一轮赛事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以五比四险胜奈杰尔·邦德。而“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得利在零比四落后的情况下绝地反击,将老将马库斯·坎贝尔送出了局。


  傅家俊在与邦德的首局比赛中,即以单杆六十七分先拔头筹,第二局则由邦德以单杆八十五分清台取胜。第三和第四局中两位选手分庭抗礼。第五局,傅家俊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先后打出了单杆三十五分和八十八分后赢下比赛。

  在接连拿下第六和第七局后,傅家俊获得赛点,邦德锲而不舍地与傅家俊缠斗,在抓住傅家俊的一次失误后连连进攻,拿下了第八局,两人比分再次打平。

  决胜局中,傅家俊在打出单杆五十一分后止步不前,顽强的邦德追了四十一分后,勾打最后一个红球未果。此后胜利的天平开始向傅家俊倾斜,相对傅家俊击打棕球和蓝球时的出错而言,邦德的失误更致命,他留给了对手上手进攻的机会。在薄进蓝球后,傅家俊终于赢下整场比赛。

  同时进行的另一场首轮赛中,亨得利一开始显然状态不佳,被坎贝尔连落四局。直到第五局他才突然发威,连续向对手猛攻并轰出单杆七十八分,这一局的获胜使他挽回了至关重要的赛点。第六局亨得利完全恢复了手感,白球走位相当精准,围绕黑球连续得分,再度扳回一局。第七局和第八局,在对手领先的情况下亨得利沉稳应对,抓住机会就全力进攻,最后将比分反超。两局过后局分变成了四比四。

  决胜局中又是坎贝尔率先得分,不过他之后的失误使亨得利连得六十八分。虽然坎贝尔不愿就此放弃,与亨得利展开了防守大战,无奈“台球皇帝”的防守功力亦相当了得。最终亨得利以七十三比二十八锁定胜局,实现超级大逆转后晋级十六强。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