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与搜狐台球宝贝会面 不停搞怪引爆笑(图)

2009年09月08日2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丁俊晖与台球宝贝合影]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9月8日上海报道)今晚,丁俊晖一袭休闲装束走进搜狐设在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比赛场地的访谈间,与全国海选产生的四名台球宝贝见面。活动过程中,丁俊晖的数次搞怪令在场所有人捧腹大笑,大赛前的紧张氛围也一扫而空。

  晚上8点半,身着浅蓝色休闲装和沙滩裤的小晖在经纪人的陪同下来到比赛场地旁的练球房为明天的比赛进行最后的准备。由于参赛球员太多,组委会对每个球员练球的时间段进行了限制,而且还需要提前预约,小晖的练球只进行了短短的40分钟。

  结束练球后,小晖在搜狐体育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进了访谈间,在这里,四名通过搜狐体育网上海选产生的台球宝贝已经等候多时。丁俊晖到来之前,四名宝贝热闹地议论着见到小晖之后该说些什么,可是当丁俊晖出现的时候,四个美女却又害羞起来。

  虽然小晖看见美女也有些不好意思,不过毕竟常年在镜头下打球的他毕竟要成熟得多,很快,小晖的自然也感染了四个美女,纷纷上前与小晖交流。当工作人员把搜狐网友VS丁俊晖挑战赛中海选出来与小晖配对的美女小花介绍给他时,小晖却突然不好意思起来。本月20日,丁俊晖将与小花搭档迎战通过分站赛晋级的网友挑战,对于这场比赛,小晖表示,“稳赢”。

  整个见面过程中,第一个搞笑的画面出现在小晖与四个美女的合影过程中,摄影师的画面中,小晖坐在椅子上,四个宝贝环立其后,不过也许是由于五个人都过于紧张,如果不是如花似玉的宝贝和一脸稚气的小晖,很容易就让人联想起50年代的全家福,连小晖自己都因为绷不住大笑起来。

  拍完了“全家福”,小晖接受了搜狐体育的独家专访,不过就算话题已经变得很严肃,小晖依然时不时地开几句玩笑,站在一旁的宝贝们也笑得合不拢嘴。采访结束时,搜狐体育照例请小晖为节目录一段明星祝福。虽然念了好几遍,但正式录的时候小晖却忍不住笑起来:“刚才念得我怎么一个字儿也记不住了”。

  好容易顺畅地录完了一遍祝福,摄影师却让小晖重来一次,小晖突然故意绷起脸说道:“还是导演牛,让干嘛就得干嘛”。

  整个见面和采访持续了40分钟,不仅宝贝们见到了自己心目中的偶像,也让小晖在大赛前得到了短暂的放松,期待小晖在明天的比赛中为自己的新赛季开一个好头。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