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梁文博扫除前进最大障碍 晋级决赛或许不再是梦

2009年09月08日2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点击看组图]
梁文博
两个男人一台戏 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在09/10赛季上海大师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梁文博5-1击败上赛季中国赛冠军艾伯顿,成功晋级第二轮。由于梁文博分组形势不错,所在半区最强劲对手墨菲只有在半决赛才有可能相遇,如果梁文博表现出色的话,晋级最后的决赛也许并非遥不可及。

  分组形势上,梁文博所在的上半区中,老一辈名将只有艾伯顿和亨德利,这两名选手在经验上的优势明显,使得新生代面对时不好打,但艾伯顿和亨德利都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上半区几乎可以看做是新生代的较量。今天梁文博将艾伯顿淘汰出局,实际也就是淘汰了其晋级路上最大的敌人,之后半决赛之前,梁文博不管是面对卡特、田鹏飞、亨德利、沃尔顿中的任何一名选手,按照梁文博现在的状态,完全可以战而胜之。

  真正在实力上有差距的比赛,或许直到半决赛才会出现,墨菲、马奎尔都是目前梁文博需要去拼的对手,如果梁文博能够晋级到半决赛,那么对手不管墨菲还是马奎尔,实力差距并非遥不可及,超水平发挥完全可以成功杀进决赛,一旦出现在决赛赛场上,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发生的。

  还有一点对于梁文博来说也非常有利,那就是上海大师赛是一个容易诞生黑马的比赛,从戴尔到沃尔顿,在到本届比赛,具备黑马潜质的选手梁文博自然首当其冲。同时,在上海大师赛成为排名赛后,中国选手在这里还没有太过出彩的表现,或许本届比赛就是一个迎来突破的机会。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