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独家专访亨德利:没打出147很生气 音乐帮大忙

2009年09月08日2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亨得利与火狐合影]
亨得利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9月8日上海报道)亨德利上演了惊天大逆转。北京时间8日下午,亨德利在一分未得且对手手握赛点的情况下惊险翻盘,完成了不可思议的大逆转,这也是“台球皇帝”出道20多年以来的“第一次”。赛后,亨德利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最让他感到遗憾的是,“没有打出147,我很生气。”

  今天下午,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开始了正赛第一轮的角逐,“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德利亮相对阵昨天淘汰中国选手唐俊的坎贝尔。同为老将的两人经过九局激战,亨德利在半场0-4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上演绝地反击,以5-4令人不可思议地完成大逆转,惊险晋级16强。

  赛后,亨德利心有余悸地来到了搜狐体育的工作间。在一路上,他私下里表示,“刚才很惊险。”对于这次比赛,亨德利并不否认赢得很艰难。

  “是的,我知道大家都以为我没戏了。在0比4的时候,我在想我要回家了,我甚至在想哪天回去。你不会想到你会赢。但是一局一局,我扳回来了,我很庆幸。”赛后的亨德利终于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中间的时候,我出去听了会儿音乐,让自己放松下来。这对我帮助很大。”在当时的情况下,亨德利也很紧张。但是,亨德利并没有放弃,他连扳5局,最终成为了胜者。“是的,我没有放弃。我想所有斯诺克高手都不会轻言放弃,都会选择顽强作战,这也是斯诺克的一大魅力。”

  不过,最令亨德利今天郁闷的是,他曾经距离147那么近,但是最终却是那么远。“是的,很遗憾。对于147我从来没有放弃过,那局球我确实有机会打满分,可惜后来没运气不好我就放弃了,我也很生气。因为我很想把这杆147献给现场所有支持我的中国球迷们。”亨德利说。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