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艾伯顿:球台设计有问题 稳定性是梁文博致命伤

2009年09月08日2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点击看组图]
梁文博
两个男人一台戏 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9月8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8日晚,梁文博迎战老将艾伯顿。最终,首次打入大师赛正赛的梁文博5比1横扫艾伯顿,今年中国公开赛的冠军艾伯顿再次栽在了年轻中国选手手里,四年前输给了丁俊晖,今年他又输给了梁文博,艾伯顿很是郁闷。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艾伯顿脸色较为严肃。对于梁文博,艾伯顿应该说非常熟悉。上赛季首战排名赛北爱尔兰杯,梁文博就是5比0击败艾伯顿打进16强。而在过去几年里,两人也曾在克鲁斯堡一起训练。对于双方的打法,可谓都知己知彼。

  但是这次上海大师赛,梁文博又一次成为艾伯顿赛季首战的对手,结果1比5被横扫。这让人想起四年前,丁俊晖以5比0横扫艾伯顿,这种经历对艾伯顿来说似曾相似。

  “今天我很失望,输了比赛谁都高兴不起来。我在整个比赛中没有太多机会赢,不过这次球台不好,中间的那个球洞相对小了一些,今天我有一个粉红球按理一定入袋的,但是转了一圈又弹了出来。”艾伯顿表示。

  对于梁文博的发挥,艾伯顿给予了高度评价。“梁文博这两年进步非常快,遇到梁文博这样的对手对我来说会很难打,祝福梁文博在接下去的比赛越打越好。”艾伯顿表示。

  “我已经说过,最近几年来,梁文博状态越来越好,但他的问题是稳定性,在斯诺克的比赛中状态好的话可以打下任何一个对手,但是持续性很重要。梁文博是名很好的球手,没有理由不拿下锦标赛和排名赛,而这种排名赛来说,稳定性将会非常关键。”

  当有媒体问起梁文博的弱点时,艾伯顿调侃道,“弱点?我能看到梁文博的唯一缺点是,他的袜子太短了。”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