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君:想占鲁能便宜很难 团结拼搏是泰达队法宝

2009年09月08日2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8日天津报道)9月8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团泊洼训练基地进行了每周例行的公开训练,备战本周末与客场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带着两连胜和10轮不败的自豪,泰达队在训练中表现出非常轻松的心态。主力门将杨君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从今天的训练内容可以看出,泰达队安排了很多有针对性的训练,对于下个对手山东鲁能非常重视,杨君介绍说:“今天的训练内容就是在为这场比赛做准备,大家训练的情绪非常高,毕竟这场比赛对天津队来说非常重要。山东队一直以来都不好对付,而且他们的主场优势非常明显。我们首先要做好困难的准备,因为过去每次去山东我们都很难占到太多便宜。这两天会针对山东队的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争取在比赛中要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在08赛季,泰达队曾经两平鲁能,“去年两场比赛都是在10人迎战的情况下战平了对手,而且那时也是天津队非常困难的阶段。我觉得这种团结协作的传统必须要发扬,而且不仅仅是下一场对阵山东队,不管在什么比赛中,越困难就应该越体现这种团结拼搏的精神。现在天津队遇到的困难我想大家都已经看到了,但是从场上的表现也证明了我们是一支有拼搏精神和凝聚力的队伍。我想不管是多大的困难,只要大家团结一心,都会克服过去的。”

  乱世出豪杰,在队伍出现困难的情况下,马磊磊、胡人天、聊博超等几名小将都发挥出了出色的水平。作为队内的老大哥,杨君对年轻球员评价很高,“新人的出现对队伍是非常好的补充,而且在困难的时候左指导也大胆地给了他们表现的机会,这不论是对他们自己还是对球队的成长都是非常有益的,他们给球队带来了很积极的变化,我相信他们会拥有很好的未来。”当有记者问到杨君能给这些孩子们什么建议时,他说:“我觉得他们还是应该吧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比赛中,他们已经具有了很高的实力,不用考虑太多,只要坚持努力训练和比赛,一定会有证明自己的机会。”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