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羽赛解签陈金形势好 谌龙遇考验卢兰再碰周蜜

2009年09月09日0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晚,2009年日本羽毛球超级赛五个单项的对阵签表新鲜出炉,男单除林丹缺席外,云集了众多好手,陈金形势较为有利,小将谌龙则连遇恶战。女单世锦赛新科冠军卢兰恐再次遭遇“苦主”周蜜。三项双打各遇到了挑战,形势不容乐观。>>你是否看好陈金?

  男单:陈金形势大好 谌龙考验大

  陈金身为赛会2号种子把守4/4区,除越南名将阮天明外,其余对手实力较弱,获得一个四强名额当无大碍。鲍春来与小将龚伟杰同处3/4区,两人有望在次轮会师,但前提是龚伟杰首轮得淘汰7号种子丹麦新锐佩尔森,1/4决赛的潜在对手是3号种子丹麦名将盖德,鲍春来若能在内外战中“左右逢源”,有望与陈金会师半决赛。

  1/4区云集了众多好手,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首轮便对战泰国名将波萨那,若能获胜接下来可能迎战印尼新锐桑托索。中国新星谌龙与5号种子印尼名将索尼也同在该区,两人可能在第二轮交锋,胜者有望迎战李宗伟。4号种子印尼老将陶菲克与6号种子韩国新一哥朴成焕则把守2/4区。

  女单:卢兰恐遭遇周蜜

  5号种子卢兰把守1/4区,首轮迎战曾在本年度新加坡超级赛首轮将她爆冷淘汰出局的伏明霞堂妹伏明天,卢兰若能顺利复仇,接下来的两个潜在对手分别是马来西亚一姐黄妙珠和头号种子周蜜,继中国大师赛后,卢兰与“苦主”周蜜又一次被分在了同一1/4区。身处2/4区的4号种子王仪涵与6号种子谢杏芳将是上半区另外一个四强席位的最有力争夺者。2号种子王琳和队友朱琳把守4/4区,3/4区只有十运会冠军蒋燕皎坐镇,需要面对内瓦尔、拉斯姆森等名将的考验,形势凶险。>>为卢兰加油!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鲍春来能够走出世锦赛失利阴影
卢兰需要证明自己才是女单的新一姐
希望国羽大获全胜!

  男双:风云碰强敌

  印尼强档马基斯/亨德拉在世锦赛后首次参赛,中国小将沈烨/陈智贲与孙君杰/陶嘉明的胜者将在第二轮挑战这对双料冠军,新科世锦赛冠军蔡赟/傅海峰也同在1/4区。2号种子大马强档陈文宏/古健杰和3号种子韩国强档李龙大/郑在成是下半区决赛席位的有力争夺者,中国小将柴飚/张楠也身处下半区。

  女双:国羽仅派两组合参赛

  国羽此次仅派出了3号种子杜婧/于洋、5号种子马晋/王晓理参赛,不过中国组合实力突出,两对组合有望分别战胜6号种子印尼强档波莉/诺维塔、头号种子大马强档陈仪慧/黄佩蒂会师半决赛。2号种子韩国二双何贞恩/金敏贞,7号种子东道主强档前田美顺/末纲聪子等好手,将是下半区决赛席位的有力争夺者。

  混双:郑波/马晋欲复仇

  新老组合郑波/马晋身为2号种子把守4/4区,与“苦主”新科世锦赛冠军雷伯恩/吕特同处一区,郑波/马晋届时能否一雪前耻值得关注。4号种子何汉斌/于洋与8号种子谢中博/张亚雯以及小将徐晨/赵芸蕾同处3/4区。上半区则云集了头号种子李龙大/李孝贞、3号种子维迪安托/纳西尔以及6号种子尼尔森/佩德森等好手,没有国手的身影。(搜狐体育 程田)

  集训-11运成最后战场 谢杏芳:去意已决不改退役初衷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