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冬季欲签巴西33场25球射手 米兰尤文亦垂涎

2009年09月09日0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法比亚诺成为了香饽饽
法比亚诺成为了香饽饽

    搜狐体育讯 明明用C罗换来8000万英镑,但今夏曼联的引援力度却委实不算太猛,而在联赛输给伯恩利以后,英国诸多媒体便均有宣称:引援不力定会造成曼联竞争力下降。不过,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曼联似乎已有幡然醒悟的迹象。据称,曼联打算在冬季转会期时求购前西甲金靴法比亚诺。

  在几天前结束的一场南美区世预赛当中,法比亚诺帮助巴西客场3比1击败世仇阿根廷,而此役又有进球入帐的法比亚诺现已为国家队打入25球。值得一提的是,完成一数据他只用了33场比赛,而其场率0.76球的效率也让他成为了巴西现役国脚中的NO.1。因此,无论从哪方面来年地,曼联有理由将其视为重点目标。此外更加重要的是,法比亚诺的经纪人富恩特斯已于近日表示,他的委托人的确心存转会之念。

  不过,眼下就算曼联准备冬季收购法比亚诺,但球员本人那现象级的进球数据决定了,肯定会有其它俱乐部与曼联竞标,对此《每日邮报》文中就有指出,除去同城死敌曼城,尤文图斯与AC米兰也将是两个潜在竞争对手。与此同时,《每日邮报》也没有忘记援引富恩特斯一些相关言论。关于上周媒体疯传法比亚诺有望加盟尤文图斯的坊间传言,富恩特斯表示:“转会市场上周就已关闭,现在来谈转会似乎太过荒谬。不过,如果有意甲球会对法比亚诺有意,我们愿意坐下来谈。我只能说,目前我们并未与尤文图斯有过任何直接接触。”

  至于AC米兰这家曾相当有意买入法比亚诺的球会,富恩特斯所给出的说法是:“的确,法比亚诺对于自己没能转会米兰感到有些失望,从现在开始,他不想再去谈论转会,除非有什么事情是值得我们去做的。眼下他只希望能为巴西与塞维利亚踢球,任何有意将他买入的俱乐部都得先跟塞维利亚谈,然后再来找我。”富恩特斯的言下之意相当清楚,但对于曼联这种潜在买家究竟需以怎样一种方式签下法比亚诺,《每日邮报》文中提醒指出,尽管法比亚诺与塞维利亚还有两年合约,但他的毁违金却只有2600万英镑。由此来看,曼联只要决心将他签下,那报价上限甚至没有必要超过2600万英镑,而这个价格则完全是曼联可以接受的。至于其它潜在买家是否会加价竞争,能够做到这点的估计只有曼城,但说实话,拥有圣克鲁斯、罗比尼奥、阿德巴约、贝拉米等人的曼城,其锋线真有引援必要吗?阿尔法希姆有钱的确不假,但他显然不会在这些方面无头无脑的进行重复投资。

  法比亚诺若能加盟,这最早也得等到明年1月,可对于如今的曼联来说,由于近日法甲勒阿弗尔俱乐部已经准备对曼联利诱博格巴这名小将提出指控,所以曼联必须得去想尽办法规避FIFA那张或将开出的禁援罚单。不过就在今天,曼联的确已就此事给出回应,《太阳报》援引曼联正式声明:“曼联已于今天正式去函勒阿弗尔,并提醒他们留意,如果这种指控再继续下去,曼联就将采取对应措施……曼联对博格巴的转会是在FIFA设定的转会规章条例许可范围内所完成的充满信心,曼联已经准备好为勒阿弗尔向FIFA所提出的任何指控进行辩护,这名球员的所有相关注册文件都已经得到英足总和英超联盟批准。”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