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帕克23分法国演逆转 比德林斯20板难救拉脱维亚

2009年09月09日0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法国VS拉脱维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2009年男篮欧锦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首战逆转德国取胜的法国队今日迎战弱旅拉脱维亚,经过四节的激战,帕克领衔的法国队最终以60-51擒下拉脱维亚,赢得欧锦赛以来的两连胜。  

  帕克此役再度成为法国的得分王,他全场13投6中,贡献23分另有4个篮板和3次助攻。上半场,帕克的表现十分惨淡,只有2分入账,法国队也是落后拉脱维亚。不过到了关键的下半场,帕克抖擞精神,他利用犀利的突破很快就为法国队将别比分追平,在决胜节,帕克更是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击碎了对手翻盘的希望。帕克此役的表现和首战德国如出一辙,都是低开高走,到了决胜的关键时刻他总是能力挽狂澜,一击制敌。除了帕克之外,图拉雷也有得分上双表现,贡献12分2个篮板,科罗9分4个篮板,巴图姆7分8个篮板,上场攻下两双的图里亚夫此役发挥失常,只有5个篮板没有得分。拉脱维亚这边,球队的头号球星比德林斯在进攻端只有6分入账,不过他的篮板球数惊人,有20个,这一数据冠绝全场。卡姆巴拉是拉脱维亚此役的得分王,他贡献18分7个篮板,贾尼诺克斯有12分1个篮板。  

  首节一上来,拉脱维亚先声夺人,卡姆巴拉和比德林斯利用身体优势在篮下频频得分,而法国队这边,首节前五分钟除了帕克利用上篮抢得两分外,其他球员均无建树。首节进行到下半段时,慢热的法国队终于找到些许进攻节奏,皮特鲁斯利用突破暴扣为球队打破得分僵局。随后中锋图拉雷在篮下暴走,连砍9分。凭借首节末段的一波9-2的进攻高潮,法国队后来居上,以13-8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上半段场上的篮筐像是被盖上了盖子,两队纵然是使劲浑身解数也无法命中投篮。场上的打铁表演一直持续了4分多钟,直到半场结束前5分多钟时,拉脱维亚才凭借斯塔博格斯的罚球打破场上得分僵局,将比分改写为9-13。随后斯科勒如法炮制,同样也是利用突破赚罚球为拉脱维亚涨分。次节进行到还剩下3分11秒时,两队本节的首个运动战得分终于出现了,斯科勒上篮得手,帮助拉脱维亚将比分反超。随后,卡姆巴拉锦上添花,连得4分将场上分差进一步拉大。随着皮特鲁斯在次节结束时的三分偏出,半场的比分被定格在16-21,法国队暂时落后。  

  纵观第二节,法国队在进攻端完全迷,16分的得分也创造了法国队欧锦赛开赛以来的球队得分新低。法国队核心帕克前两节只贡献2分2个篮板和1次助攻,巴图姆和图里亚夫以及迪奥更是一分未得。拉脱维亚这边,半场得分最高的是卡姆巴拉,有12分3个篮板,比德林斯虽然得分不多,只有2分,但他贡献了球队最高的9个篮板。  

  下半场,沉寂已久的帕克开始发威,他连续利用鬼魅的脚步杀入对方内线,斩获得分。在帕克的鼓舞下,上半场毫无表现的巴图姆等人也都纷纷找到进攻感觉。队员们状态纷纷回暖让法国队很快就将分差追上。第三节进行到8分多钟时,不甘心将领先优势拱手相让的拉脱维亚迅速调整,贾尼诺克斯里突外投连得8分振奋球队士气,第三节进行到中段时,比德林斯的一记篮下暴扣让拉脱维亚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第三节末段,拉脱维亚陷入到短暂的得分荒,帕克此时趁机利用突破帮助法国队苦苦追赶比分。第三节结束前1分27秒时,帕克的上篮中的将场上分差追平,随后科罗及时雨般的外线三分力助法国队艰难将比分反超。三节结束时,法国队以41-37成功逆转拉脱维亚。  

  决胜节,两队为了争夺比分优势杀的难分难解。末节进行到中段时,法国队凭借巴图姆和克罗的内外开花,将分差拉到到4分。为了遏制法国队的势头,拉脱维亚紧急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后,法国的进攻依然势不可挡,帕克的连续两次跳投得手帮助法国队继续扩大分差。终场前最后1分40秒时,卡姆巴拉的跳投命中一度让拉脱维亚看到将分差追平的希望,怎奈帕克实在神勇,他稳定罚球让领先了大半场的拉脱维亚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胜利从眼前溜走。(搜狐体育 大猫)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图里亚夫防守拳王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