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世界杯功臣低调来华 贝贝托拒绝再秀摇篮舞

2009年09月09日0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你好,你好。”昨天中午,巴西足球队夺得1994年世界杯的功臣贝贝托现身春熙路耐克专卖店,看到等候多时的记者和粉丝,45岁的贝贝托首先秀了秀自己刚学的中文。15年前在美国,攻破荷兰队大门后的贝贝托跳起了摇篮舞,以此献给自己刚刚出生的儿子,这一幕成为永恒经典。

时过境迁,贝贝托现在已经不愿意再跳摇篮舞了,理由有些好笑:“我可不想再要小孩儿了。”

  在春熙路一商店免费购物

  进入专卖店后,贝贝托的首要任务并不是接受记者采访,而是购物。在翻译的帮助下,贝贝托在专卖店内逛得颇有兴致。经过精挑细选后,贝贝托选中了5双袜子、4双鞋子、一件长袖T恤和5条短裤。当然,贝贝托并不用自己付钱,而是有专人买单。专卖店为贝贝托打了7折,折后价是4215元。

  儿子已进入巴西少年队

  在购买的鞋子中,有一双是贝贝托送给儿子马特乌斯的礼物。在美国世界杯上,贝贝托的摇篮舞正是为马特乌斯而跳。说起儿子,贝贝托喜笑颜开:“他已经在弗拉门戈踢了8年的球,现在也进入了巴西15岁以下少年队。”有粉丝送上美好祝福,希望马特乌斯以后在世界杯上再演摇篮动作,将这个经典延续给贝贝托的孙子。对此,贝贝托笑了:“我也希望有这一天。”

  昨天并非贝贝托第一次到中国,2003年他曾到过上海,身份是球员经纪人。如今,贝贝托的身份有了一些变化,他正在上教练班的培训课程,随后还将在巴西进行教练员的实习工作,拿起教鞭是他未来的目标。

  不愿评价马拉多纳

  对于上周巴西队客场3比1战胜阿根廷队的比赛,贝贝托非常高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不管场外说得多好听,关键是场上的表现。至于马拉多纳应不应该下课?我很难对阿根廷的教练进行评价,因为我最关心的还是巴西队。”

  在离开专卖店前,有粉丝希望贝贝托能再做一次摇篮舞的动作。不过,笑容永远挂在脸上的贝贝托却拒绝了:“美国世界杯之后,在很多场合,很多人都要我做这个动作。但是,马特乌斯是我最后一个儿子,做这个动作就意味着再要一个孩子,可我不想再要了,所以我不会再做摇篮的动作。”说完后,贝贝托一脸歉意。本报记者 李晶 摄影 张建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