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桑兰炮轰保姆遭网友质疑 经纪人澄清写博客目的

2009年09月09日0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日前,体操名将桑兰在博客中发表《什么是家政服务(上)》的日志,对自己两个月前请的四川籍保姆小杜表示不满,并通过照片和视频曝光家里“肮脏”的生活环境。对于桑兰的做法,很多网友并不认同,并在博客里跟帖质疑。

接着桑兰更是通宵不睡,在网上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什么是家政服务(下)》,并跟网友们打起了嘴仗,花了1个多小时仔细回应了网友的质疑。

  9月5日,桑兰点燃了一场网上嘴仗的导火线。到6日晚上8点,这篇《什么是家政服务(上)》博文引来了网友超过110万次的点击。而桑兰并未就此“罢休”,一夜未眠的她7日凌晨又发表了新的博文,继续阐述保姆的问题,并对家政行业提出了批评。早上6点15分,就有网友在博文下留言:“有必要这样吗?”博主立即回复“你觉得有必要吗?”就此拉开网络嘴仗序幕。之后有几十个网友的留言,桑兰基本都回复了。直到早上7点多桑兰的回复才结束。

  有网友看不惯桑兰的做法,直接骂她:“还是一个劲回复评论呢,很有心情打骂啊!这脾气,这人格!恶心!”桑兰回复得很平静,“恩,有时间,看到了就回复。”有人质疑,“名人不是靠这样让人家关注的,国家对你的照顾够多了,不要得寸进尺。”桑兰回答:“请在国家这个词写出来后认真调研、核实,我没有资格让国家照顾我什么……我现在也没有。”

  据透露,桑兰的经纪人正在准备给她找一个新的保姆,经纪人向外界澄清,桑兰写博客的目的不是为攻击一个保姆,“更多的是希望家政服务行业能够进行反思。”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