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C罗迎世界杯生死战 老马背水一战变阵豪赌

2009年09月09日0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C罗:难道真的去不成世界杯了?(设计台词)

  特别提醒

  匈牙利VS葡萄牙

  明日02:45 CCTV-5

  巴拉圭VS阿根廷

  明日07:00 广东体育

  明天凌晨,世界杯预选赛将再燃战火,C罗所在的葡萄牙和梅西所在的阿根廷都将迎来背水一战,如果无法全取三分,世界杯对他们来说就只是一种奢望。

  葡萄牙再不赢只剩理论希望

  在上轮被丹麦逼平后,葡萄牙就沦落到看别人脸色的地步,连主帅奎罗斯都不禁感叹:“我们的命运已经不在自己手上了。
”更火上浇油的是,葡萄牙媒体对国家队已经不再是鼓励,而变成炮轰。葡萄牙《球报》就批评C罗,根本没有资格当国家队队长!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

  明晨2点45分,葡萄牙将客场对阵小组第二匈牙利。对于葡萄牙来说,这是一场必须获胜的比赛。如果平或负,葡萄牙要出线只剩下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理论希望。如果战胜对手,葡萄牙的积分将追平匈牙利,虽然最后两轮仍然要看瑞典的脸色,但至少保存了一丝火种。

  背水一战老马变阵豪赌

  和葡萄牙相比,阿根廷的日子稍微好过点,至少他们还能掌握自己的命运。只要最后三轮全胜,阿根廷就将晋级南非世界杯。但不能否认的是,上轮主场1∶3不敌巴西,对阿根廷队的信心造成了致命打击。不论是阿根廷媒体还是球迷,都对马家军的世界杯晋级前景抱着悲观的态度。

  本轮,阿根廷将客场挑战劲敌巴拉圭,这场比赛被阿根廷媒体称为是“生死战”。如果战胜对手,阿根廷出线形势将转危为安。如果输球,阿根廷很有可能被挤出前4名,只得靠附加赛来求生。据阿根廷媒体报道,马拉多纳将在这场比赛对阵容做出大调整,罗梅罗将顶替表现不佳的安杜哈尔成为主力门将,中后卫奥塔门蒂、前锋特维斯也将被踢出主力阵容。赛前,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专门到集训营为球队打气,也再次力挺老马。记者廖宇翔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