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直击发布会:李娜面带笑容 场外生活引外媒关注

2009年09月09日0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9月8日纽约报道) 结束了克里斯特尔斯的比赛,李娜在半小时后来到1号新闻发布厅,这是新闻中心最大的一个,这也是中国球员的采访第一次被安排在这里进行。

  下午2点半,李娜在新闻官的带领下走进发布厅。刚一进来,她的脸上有些好奇夹杂着惊讶的表情,毕竟这里比她曾经去过的2号、3号采访间大了不少。输掉了女单1/4决赛,李娜并没有想象中的沮丧,接受采访时一直是面带笑容。

  按照惯例,先是英文媒体提问,之后是母语的中文媒体提问。对于这个首次进入美网八强的中国姑娘,外国记者很是好奇,除了一两个问题是询问比赛外,他们似乎对李娜赛场外的生活更感兴趣,而且他们对李娜的行踪了如指掌。“你昨天去了唐人街,感觉怎样啊?”

  前往唐人街,是赛事组织者的特殊安排,这让李娜感觉很是新鲜,一天以后说起来仍旧是眉飞色舞:“这是他们(赛事组织者)安排的,中午12点从酒店去了唐人街,拍了几张照,吃了个饭,下午2点就回来了。”虽说是身在纽约,但走在唐人街上,让李娜感觉就好像在中国国内一样,“在那里说中文,吃的是中国的食物。”李娜透露,原本是按计划是要去法拉盛的唐人街,但后来去的是曼哈顿的那个。在纽约的这两个唐人街,给李娜留下了不同的印象,她似乎更喜欢曼哈顿的那个,她说:“以前在法拉盛那边住过,那里的唐人街只有一条主要的街道,好像韩国人比较多。曼哈顿(唐人街)好像大一些,而且完全是中国城。”

  这次出行,让让李娜感觉不错,她原本计划明天再去一次,但是现在计划要改变了。李娜说:“如果今天赢了,明天还会再去中国城,但是今天输了,我可能明天就走了。”李娜表示,她目前还没有确定到底是回慕尼黑还是回北京,这得视机票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