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娜虽败犹荣权威媒体为之侧目 乐观性格受称赞

2009年09月09日0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纽约时报》对李娜进行的专访
《纽约时报》对李娜进行的专访

    搜狐体育讯 虽然李娜第二次冲击大满贯四强再度铩羽而归,但是她在本届美网的表现已经赢得了足够的尊重和赞赏。不但《纽约时报》赛前对李娜进行了专访,并刊登在了非常显著的位置。而且即使在输掉了比赛之后,著名通讯社法新社仍以《尽管美网落败,中国李娜依旧乐观》为题特地撰文对李娜进行了专门报道,下为全文翻译:

  当李娜以2-6、4-6败在复出的克里斯特尔斯的拍下之后,她成为中国第二个闯进大满贯半决赛选手的梦想也划上了句点。

  但是这位27岁的武汉姑娘表示这次能够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的成绩,也是作为自己三年来与伤病作斗争最好的奖励,并会在很长时间内激烈着自己,这也是李娜自2006年晋级温网八强之后的最好成绩。

  “我感觉今天自己可以做得更好,但也许这是属于她的一天而不属于我。但是整个赛事我表现得已经很好了,经验对我很重要。过去的三年我尝试了很多,我受伤、然后回来,我感觉这三年我做得不错”李娜在发布会上表示。

  李娜年轻时曾尝试成为羽毛球选手,直到教练建议她应该改行打网球,因为她的动作更习惯肩部运动而不是手腕运动。本场比赛,李娜很快就落后于克里斯特尔斯,后者在离开两年之后已经强势回归。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李娜的表现可圈可点!
李娜乐观性格是她的优势!
李娜是中国网坛的骄傲!

  第二盘李娜曾有一个短暂的反弹,取得了4-3的领先,但是未能将优势保持下去,反而是被前美网冠军连扳三局。“她要比其他选手都更强”李娜赛后这样说道。

  倘若能够在四强中占据一席,李娜也将会追平郑洁在去年温网所创造的中国选手单打最佳战绩。她本人也是中国第一位闯进大满贯赛事决赛圈的选手,那是在2006年的温网,当时她就是败给了克里斯特尔斯。

  在本届美网,李娜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周二的《纽约时报》体育版块也对她进行了专访。《纽约时报》的记者追随她漫步美国著名的唐人街,在那里李娜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纽约,因为这里能够发现很多有中国特色的东西。

  “我觉得很高兴,因为当我行走时没有人会认出我。我的意思是我发现周围的人都说着中国话,他们在中国城也不讲英语。你可以就像在中国一样叫餐或者打车”李娜在发布会侃侃而谈,并表示曾经计划如果获得胜利会再去一趟中国城,但是估计自己明天就要飞回去。(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赛后-李娜不为失利找任何借口 直言已对未来充满信心
          李娜三次擦网无一落在界内 称今天比赛不属于我
     希望-李娜难破魔咒仍是金花一姐 明年大满贯令人期待
     专家-洪钢:小克复出状态神勇 李娜虽出局仍有大收获
     不足-李娜一战暴露最大软肋 小克完美战术给金花上课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