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赛-傅家俊险胜邦德 梁文博5-1艾伯顿进次轮

2009年09月09日0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上海9月8日电 (特派记者 孙嘉晖) 今天,2009年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展开了正赛首日的角逐,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涉险战胜绰号“007”的老将邦德,后者昨晚凭借中国小将于德陆打丢一颗蓝球而幸运跻身正赛。在另一场焦点战中,中国队小将李岩同样“栽”在了蓝球上,他最终以3比5不敌世界排名第7的瑞恩·戴,无缘次轮。“台球皇帝”亨德利在以0比4落后的不利形势下以5比4逆转击败坎贝尔,涉险晋级次轮。

  在昨天进行的资格赛和外卡赛中,中国队有6名选手出战,结果梁文博、田鹏飞和李岩分别击败各自对手,闯进正赛。率先出场的李岩开局就以0比2落后,随后他连续打出单杆78分、75分和51分,一度以3比2反超。但世界排名第7的瑞恩·戴稳住阵脚,连下两局拿到“赛点”。在关键的第8局,李岩重复了“147先生”于德陆打丢一颗简单蓝球的错误,单杆轰下59分后打蓝球失手。从资格赛打上来的梁文博以5比1轻取前世界冠军艾伯顿,闯进16强。

  本届大师赛首轮的争夺就相当激烈,傅家俊和老邦德苦战9局,直到台上还剩3颗彩球时,还在做斯诺克周旋。最终,傅家俊以5比4险胜,闯进次轮。“老皇帝”亨德利今天更是赢得惊险,半场结束时,他以0比4落后于坎贝尔,这几乎是一个不可能逆转的比分。但放松的心态反倒帮助亨德利找回了手感,这位7届世锦赛冠军连追5局,上演了惊天逆转。他将在第2轮遭遇卫冕冠军沃顿,后者以5比1轻松击败马克·金。

  明天下午,丁俊晖和田鹏飞将出战首轮正赛,对手分别是斯蒂芬·李和卡特。晚间,世界第一奥沙利文将接受多特的挑战。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