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威成亮突然“发烧” 国足主帅为“诈伤”辟谣

2009年09月09日0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今晚7点30分,国足和塞内加尔的热身赛将在哈尔滨打响,申花国脚杜威和成亮能上场亮相吗?

  原来,这场热身赛成了国足和申花俱乐部的“暗战”,焦点就在于申花国脚杜威和成亮因为“发烧”而拒绝了此次集训,这样的做法显然引来了国家队的不满,在发出“如果不来后果自负”的威胁后,申花才做出让步。

  搞笑

  太搞笑

  杜威成亮突然“发烧”

  上周末,结束了和长春亚泰的中超联赛后,申花4人接到了国家队的调令,不过最终按时报到的只有孙祥和郜林,杜威和成亮却不见了踪影,这是为什么呢?

  这得从上周末的联赛说起。据当地媒体报道,打完和亚泰的比赛后,杜威和成亮回到更衣室就觉得身体不适,经过队医诊断为发烧,此后球队带着他们前往医院复诊。医院诊断,发烧系疲劳所致,需要好好休息。出于对球员身体的考虑,俱乐部第二天和中国足协进行沟通,表示杜威和成亮目前的身体状况不宜前往国家队报到。

  接到申花书面传真后,国家队大为疑惑:为什么周六还在打比赛、周日就突然病了?于是,国家队对此事进行了紧急调查,结果得知两人没有生病。核实清楚情况后,国家队立刻作出决定,这两名国脚必须来国家队报到,否则后果自负。在这种情况下,申花俱乐部只能让杜威和成亮赶往哈尔滨,结果他们一到国家队 ,就立刻被安排去医院体检,体检结果显示,两人的身体完全正常。

  对于申花的行为,国家队大为不满,认为这是典型的不以国家队利益为重的做法。而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发出严厉警告:希望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发生,俱乐部与国家队应当互相支持。

  太搞笑

  高洪波为“诈伤”辟谣

  申花俱乐部和国家队之间的“暗战”在网上炒得非常热,而一直代表国家队接受采访的领队蔚少辉态度也很强硬。不过昨天下午的赛前发布会,面对媒体的追问,主帅高洪波竟然为“诈伤”辟谣,“申花的两名球员根本不存在什么诈伤的情况,成亮刚来时身体状况一切正常,可能因为他最近一直在打联赛,在和球队合练了之后,身体不适,而且的确伴有一定的低烧症状。”

  昨天下午,国足向媒体公开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的前15分钟。在观看训练时,蔚少辉特意走到几个相识的记者朋友面前低声地说:“杜威和成亮刚来时身体的确没有任何不适,但是今天成亮有些发低烧,这些事情都是实事求是地说。至于网上对此事定性为诈伤,这个说法我从来没有说过。”

  虽然国家队在极力澄清事情的真相,但是申花俱乐部并不领情。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通过其官方网站发表文章,表示了对中国足协的不满,而且态度也相当强硬。该文章大致回顾了杜威和成亮生病的来龙去脉,并表示之所以不让两人去国家队报到,也是出于对运动员身体的保护。该文章说:杜威和成亮是带着医院病历原件去报到的,非但得不到他们的认可反而说我们说谎,这也太让人寒心了。

  实在搞笑

  申花“扣人”是当筹码

  虽然申花俱乐部否认球队扣人是为了自身利益,并表示为国效力,申花从来都不含糊。但是据一位申花跟队记者分析,俱乐部之所以这么做,主要是不想球员受伤,影响到周末和国安的中超联赛重头戏。

  据这位同行介绍,其实申花在为国家队输送国脚的问题上从来都不含糊,只要国家队看上的人,申花都无条件放人。这次执意扣人主要还是因为本周末申花要打国安了。申花历来都很重视和国安的比赛,而在赛前征调4名国脚,势必会影响周末的联赛。

  也有媒体报道,因为在上轮联赛后,有多名申花球员围攻当执主裁判,申花肯定将遭到追加处罚,正是因为这个原因,申花方面动起了拿杜威和成亮当筹码的念头,如果足 协方面对申花施以重罚,那么就拒放两名球员去国家队。

  特派记者 付智勇

  (快报哈尔滨电)

  唉!又是高射炮

  昨天,国足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并且只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将媒体请出赛场后,球队进行了一些技战术的演练,记者在远处看见,国足的训练内容主要是两三人之间的传接球,但是从临门一脚来看,还是以高射炮居多。

  昨天晚上,塞内加尔也召开了发布会,虽然2002年世界杯时他们很风光,但如今只能用残阵来形容了,比如效力于法甲马赛的尼昂等大牌球员,宁愿留在欧洲也拒绝远征中国。

  特派记者 付智勇

  (快报哈尔滨电)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