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900亿先生领衔13大待业球员 国米昔日边翼在列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9日07: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12、弗朗切斯奇尼

  国籍:意大利

  年龄:32岁

  位置:后卫

  对于一名后卫球员来说,在32岁的时候就找不到东家是很尴尬的事情。弗朗切斯奇尼出产于帕尔马青训营,但在1996年的夏天,不到20岁的他离开了意大利,前往法国的马赛打了一个赛季。但这次短暂的出国踢球经历,并没有让弗朗切斯奇尼获得外界的承认。从法国回到意大利后,弗朗切斯奇尼先后效力于萨勒尼塔那、卢切塞和热那亚三支球队,直到2000年加盟雷吉纳后,弗朗切斯奇尼才逐渐稳定下来。虽然在雷吉纳的第一个赛季被租借到了切沃,但租借结束后他在雷吉纳站稳了脚跟,5个赛季里出场次数超过了150场。离开雷吉纳之后,弗朗切斯奇尼加盟了都灵,但是上个赛季都灵不幸降级,而弗朗切斯奇尼随后也失去了工作。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