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9日晚友谊赛迎战塞内加尔 高洪波严阵以待

2009年09月09日0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今天晚上,中国男足将在“冰城”哈尔滨迎来与塞内加尔队的热身赛。主帅高洪波(下图)表示,他不会完全按照最佳阵容来排兵布阵。

  前天晚上,“高四期”开始了首堂训练课,一练就是将近两个小时。从未承办过国际A级赛事的哈尔滨,此次花大力气改造球场,这让国足主帅高洪波非常满意。除了万厚良,包括冯潇霆在内的其他国脚昨天全部抵达。但杜威、成亮、曲波、蒿俊闵等7名球员没有参加首训,只是在场边慢跑,队员的状态令人担心。高洪波透露:“昨天队医对所有球员进行了一项身体机能指标检测,看来大家还是非常疲劳。中超上周是一周双赛,等这次比赛完,他们也相当于是一周双赛,疲劳是难免的。”

  至于今晚比赛的用人安排,高洪波在言谈中透露,他不会完全按照最佳阵容来排兵布阵,毕竟还需要考虑中超联赛。“有些队员在俱乐部的价值可能会更大一些,我们在人员使用上也会考虑俱乐部的利益。”⑨7 (综 合)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