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9日最佳阵容:火箭两旧将入围 加索尔携手帕克

2009年09月09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欧洲篮球锦标赛再战一场,保罗-加索尔表现回勇,砍下27分成为今天的赛事得分王,而篮板王则归属于拉脱维亚的比德林斯。

而火箭系的球员发挥喜忧参半,纳克巴和兰佩凭借抢眼的表现跻身欧锦赛9日最佳阵容,而帕克连续进入最佳阵容,同以色列的巴斯坦一同担纲后卫线。

  一、 贾西贾-兰佩(波兰,中锋)

  作为本届赛事的东道主,现在这支波兰号称是历史上最强大的一支国家队,可谓是高调出征。而他们的确拥有骄傲的资本,尤其是内线双塔戈塔特和兰佩,一攻一防相得益彰。今天比赛中,波兰的对手是老牌劲旅立陶宛,但他们依旧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兰佩两分球11投8中,三分球4投1中,能里能外,全场砍下22分和10个篮板,表现丝毫不逊于今夏获得一纸肥约的同胞戈塔特。这位曾效力于火箭的白人球员目前场均砍下19.5分和7.5个篮板,分列得分榜的第五位和篮板榜的第9位。

  二、 保罗-加索尔(西班牙,大前锋)

  西班牙在首场比赛中不敌塞尔维亚,爆出本届赛事的第一个冷门,其中一大原因就是球队核心加索尔发挥欠佳。而在面对英国队,加索尔及时恢复状态,两分球6投5中,三分球2投2中,命中率极为惊人,独自砍下27分和11个篮板,并且帮助球队在最后锁定胜局,8分小胜英国队。在队友卢比奥、小加索尔等人发挥欠佳的情况下,加索尔的及时回勇无疑给西班牙队注入了一剂强心剂,让斗牛士军团继续保持夺冠的信心。

  三、 博斯简-纳克巴(斯洛文尼亚,小前锋)

  斯洛文尼亚队拥有多名具有NBA背景的球员,整体实力雄厚。在对强敌塞尔维亚的比赛中,斯洛文尼亚并没有重蹈首日西班牙的覆辙,以80-69轻松战胜对手。球队获胜功臣无疑是曾效力多支NBA球队的纳克巴,他两分球5投4中,三分球4投3中,豪取全场最高的17分,并多次在对手反扑的时刻给予致命一击,此外他还摘下了9个篮板,在攻防两端都表现了足够的竞争力。

  四、 特尔-巴斯坦(以色列,得分后卫)

  以色列依旧未能取得开赛以来的第一场胜利,在对小组中实力最弱的马其顿的比赛中,以色列3分憾负对手。但这支青年军总会给大赛带来一个惊喜,首日埃利亚胡狂砍下本届赛事至今为止最高的31分,而今天挺身而出的是“老将”特尔-巴斯坦,他两分球7投4中,而三分球更是达到了惊人的4投全中,全场攻下今日赛事的第二高分25分,另外还有3个篮板和4次助攻。正是其的连续得分让以色列始终能够咬住对手,并有希望将对手拖入加时赛,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

  五、 托尼-帕克(法国,组织后卫)

  在组织后卫这个位置上,法国队的帕克显得有些鹤立鸡群。拥有多位NBA名将的法国队仍然未能彻底发挥出自己的优势,依靠逆转险胜拉脱维亚,而其中的胜负手依旧是帕克。上半场帕克只得到2分,法国半场也只拿下16分并落后对手5分。但在下半场,帕克狂砍21分,几乎以一人之力上演了翻盘好戏,这几乎是首日赛事的翻版,毫无疑问,帕克是如今这支法国队的救世主。连续两场比赛,帕克都在上演单骑救主的好戏,或者,在这支国家队里,他还将继续这么做下去。(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