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锋发威统治内线 希腊胜克罗地亚锁定小组头名

2009年09月09日0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斯潘进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男篮欧锦赛展开第二轮较量,在A组当中首战获胜的希腊遭遇首轮同样获胜的克罗地亚队,经过一番激战,希腊队以76-68胜出。由于以色列今天再遭败绩、输给马其顿队,这就意味着以色列队将会排名A组最后一名,而希腊队在两战皆胜之后已经锁定A组头名,将进军八强赛。希腊队和以色列队将在明天遭遇,但这场比赛已经无关痛痒。

  希腊中锋波若尼斯今天全场贡献19分和8个篮板,斯潘诺里斯全场也有11分进帐。科斯塔斯-库弗斯和另外一位年轻球员帕帕罗格罗分别有10分进帐。克罗地亚队方面尤基奇砍下15分,乌贾西奇有13分进帐。

  希腊与克罗地亚队今天这场比赛虽然最终的分差是8分,但是实际上整场比赛下来希腊队牢牢掌控着场上形势。希腊队完全掌握着比赛方方面面的主动权,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他们就曾经取得过21分的领先优势。克罗地亚队是直到比赛最后几分钟时间时才奋起直追的,一直将分差缩小至6分,但是为时已晚,希腊队再度控制住节奏之后保住了胜果。

  希腊队中锋波若尼斯今天再度成为希腊队的获胜英雄,尤其是他在上半场比赛里的表现为希腊队的获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首节比赛波若尼斯就已经砍下12分之多,第二节比赛里波诺尼斯延续着他对内线的统治力,用他的出色表现改变着比赛进程。

  首节比赛,尤基奇和马里奥-卡逊为克罗地亚队砍下前10分,但是波若尼斯挺身而出不断攻击得手,在首节比赛打了6分半钟之后让希腊队以11-10领先。波若尼斯继续在内线发威,库弗斯也站出来攻击得手,帮助希腊队逐渐将分差拉开,波若尼斯一记失去平衡情况下的三分命中让希腊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0-15领先。

  希腊队在第二节比赛当中的进攻打得非常流畅,投篮命中率非常高,无论是近距离攻击篮筐还是远投,希腊队几乎是弹无虚发,希腊队在第二节单节得到32分之多,拉开了巨大的分差,为胜利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尤基奇在第二节比赛当中试图靠一已之力拯救克罗地亚队,但是帕帕罗格罗和齐西斯两人联手轮番攻击,在上半场比赛还剩下2分16秒时帮助希腊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45-29。在尤基奇再中一球后,库弗斯率队打出一波7-0,希腊队在上半场结束时取得了52-31的领先。

  克罗地亚队经过中场休息之后面貌焕然一新,他们一上来就打出一波11-2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12分,但是帕帕罗格罗和马克-巴尼奇分别在内外线攻击得手,在第三节结束时希腊队又取得18分的领先优势。

  第四节比赛一上来,克罗地亚队的乌贾西奇和普拉尼尼奇配合失误让希腊队再度将分差扩大至20分。但是克罗地亚队不甘心输得如此难堪,他们在最后一段时间里由乌贾西奇率队发动奋力反击,乌贾西奇这位老将中锋在最后一节比赛当中一人独得9分,其中包括一记三分球,在比赛时间还剩下两分钟时,克罗地亚队将比分追至65-71,但是时间最后扼杀了克罗地亚队的翻盘希望,斯潘诺里斯在最后关头连中两球得到5分,帮助希腊队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