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天津史上十大球星:三联赛新人王 于十无愧队魂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9日07: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渤涛

  高飞

  生日:1973年9月18日

  效力天津队时间:1992-2003

  作为天津泰达队的队长,高飞对于球队精神上的作用往往高出技战术层面。1992年底,高飞进入了天津一线队,那时的天津队正在进行新老交替,虽然身体条件并不突出,但是高飞作风勇猛、意识出众,是天津队后防线上不可或缺的队员。职业联赛初期,高飞的任意球也是天津队重要的进攻武器之一。

  既然要做,就要做好是高飞的作用铭。在天津的10余年时间让高飞从一名青年队员逐渐成为了天津队更衣室中的领袖。高飞对天津足球的感情溢于言表,1997年天津队降级时,高飞与外援奥斯瓦尔多相拥而泣的镜头成为了天津足球的经典画面。

  而在一场比赛中,他被郝海东晃倒后,在已经失去防守能力的情况下居然试图用脸去阻挡对手的带球,这个镜头也一直被天津球迷记在心里。

  球星卡制作:三过 中超群57864370

(责任编辑: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