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场:李娜球迷远超小克 加油声不断险影响比赛

2009年09月09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9月8日纽约报道) 在2009年美网女单八强中,李娜是唯一一名中国选手,这也是中国选手首次跻身美网八强。李娜与比利时选手克里斯特尔斯的比赛被安排在中心场地阿瑟-阿什球场进行,有不少球迷专程赶来观看比赛,看台上属于李娜的加油声不绝于耳。

  中午12点30分,李娜走进阿瑟球场。刚一现身,看台上就有球迷用中文大喊“李娜,加油!”。曾经有过两次在大满贯中心球场比赛经历的李娜,非常喜欢这样的感觉,在万众瞩目当中走进赛场,听见与球迷大喊自己的名字,她说那种感觉很棒。

  李娜的球迷散落在看台的各个角落。每当李娜得分、或者是陷入困境的时候,都有球迷高喊李娜的名字,为她鼓劲。第一盘第3局,李娜在自己的发球局一记擦网球出界,以0-30落后。此前的两局,李娜与克里斯特尔斯都成功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在这样关键的比赛当中,任何一次被破发都有可能成为导致最终胜负的转折。在自己的这个发球局,李娜遇到了麻烦。

  看台上的球迷当然替李娜着急,当李娜以0-30落后时,上下层看台的不同位置“李娜,加油!”的声音此起彼伏,直到她已经做好下一球发球准备时也并没有停止。“THANK YOU”,主裁判不得不以这样的方式提醒现场球迷保持安静,让运动员有良好的环境进行比赛。如此一来,看台上的加油声才完全停止,比赛得以继续。

  相比之下,克里斯特尔斯的球迷远远少于李娜。也许是克里斯特尔斯整场比赛难得有处于劣势的时候,她的球迷一直很安静。只有在第二盘被李娜破掉一个发球局,并且以3-4落后时,才能听到看台高处零星传来一两声“KIM”的喊声。

  赢得比赛之后,克里斯特尔斯被底层看台的球迷拦住索要签名,在场边待了有足足十分钟的时间。面对不断涌上来要求签名的球迷,克里斯特尔斯总是一一满足,从运动员席到出口不到20米的路程中,她前后停下来三次。后来,不得不借助工作人员的帮忙,克里斯特尔斯才得以顺利地离开球场。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