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万厚良将中塞战缺席 申花诈伤事件影响球队士气

2009年09月09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中国男足今晚将在冰城迎来一场信心之战,对手是非洲雄狮———塞内加尔队。对于高洪波来说,本场比赛的艰难之处可能并不在于对手的强大,而在于国足内部目前的一盘散沙。集训仓促、人员不整、个别球员诈病……高洪波目前面临的问题还真不少。

  人员不整

  万厚良缺席中塞之战

  本次国家队集训的时间非常仓促,虽然说队员们已经于6日开始在哈尔滨集中,但由于时值联赛中期,真正留给高洪波备战今天与塞内加尔队比赛的时间只有一天。不过,对于高洪波来说,这似乎并不是主要问题,冯潇霆等人的晚归,万厚良的缺席才是他需要克服的最大困难。

  本次国家队一共征召了28名队员,但截至昨天28人尚没有到齐。万厚良因为要参加他所在俱乐部队———韩国全北现代队的联赛,将铁定缺席今晚的比赛。而另一名在K联赛效力的球员冯潇霆也缺席了前几天国家队的训练,7日晚才风尘仆仆的赶到了哈尔滨。从目前他的状态来看,在这个星期内他已经参加了两场K联赛,如果今晚中国与塞内加尔的较量,高洪波继续委以他重任,恐怕冯潇霆的身体吃不消。

  除此之外,在这几天的备战中,蒿俊闵、曲波、姜宁、郑龙,以及杨旭都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原因是他们身上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如此备战,如此阵容结构,高洪波要想在今晚的斗“狮”战中带领国足取得好成绩,还真的要费一番周折。

  申花诈病

  国家队凝聚力值得怀疑

  本次国家队确定的集训时间为6日,但申花队的两名球员成亮和杜威直到7日才姗姗来迟,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两名球员迟到呢?来自国家队内部的消息称,原来是申花俱乐部在此过程“诈病”,后被国家队戳穿才最终放人的。从这一事件来看,国家队的凝聚力的确存在很大的问题。这样的球队能打出好成绩,那才叫一个怪!

  6日晚,国家队收到了来自申花俱乐部的函件。申花方面表示,成亮与杜威两名球员此次将无法参加国家队集训,原因就是两人都因病发烧,因此请国家队批准这两名球员不参加本次集训。对此,国家队相关人员进行了了解,得知两名球员的身体其实并没有什么问题,申花俱乐部主要考虑到下一轮的中超比赛非常重要,队中有一些球员停赛,因此希望成亮、杜威两人能够留在上海保持体能,所以才向国家队请假。

  对此,国家队相当愤怒,最后强硬表态申花方面才让这两名球员前往哈尔滨报到的。不过,对于国家队来说,他们人虽然来了,但谁能保证他们的心会不会留在上海呢?要想让国家队有凝聚力,其实强硬是一方面,另一方面还需要所有足球人对国家队燃起信心。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