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解析李章洙前景:已厌倦中超 走人只是时间问题

2009年09月09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北京国安终于如愿登上了中超积分榜首,然而,主帅李章洙的“下课”声却愈演愈烈,据说铁帅与俱乐部的矛盾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老李似乎无法继续在国安“活”下去。甚至有消息爆出李章洙因压力过大“自杀”。终于,老李还是照常带着北京队公开进行训练,而国安俱乐部高层也辟谣称老李暂不下课。虽然外界一致认为本赛季结束后,李章洙必将与国安分道扬镳,即使夺冠也无济于事。但起码现在的李章洙还在北京强硬的“活着”。

  揭秘老李的生存环境

  外部环境

  一个月四传“下课”声

  从8月2日客场兵败副班长重庆开始,俱乐部就想拿下李章洙,但因赛后发布会上老李表示愿意用辞职承担责任,反而掌握了主动,使得俱乐部没有在那个时候“动手”。

  8月22日客场输给江苏,一场难以接受的失利让俱乐部的换帅想法再次出现,但因接下来是一周双赛,俱乐部只能做出再等等看的决定。

  8月26日在与成都队的比赛中,国安尽管打得相当被动,但最终没输,俱乐部把换帅时间再次后推。不过赛后不满李章洙的声音仍然不少,“下课”呼声更高。

  9月5日,国安队虽然在主场1∶0战胜陕西队,但仅仅依靠陕西队开场后的一个失误侥幸赢球。俱乐部对比赛过程不满意,于是就又有了铁帅下课的传言。倔强的韩国人需要感谢河南和山东两队,由于上周末两队都没有赢球,国安队幸运保住了积分榜第一的位置。李章洙“合理”的保住帅位。

  内部环境

  队员质疑:“他只适合弱队”

  “李章洙的训练和指挥都不行,要是他行的话,早就拿到中超冠军了。”昨晚在和记者聊天时,一名国安队员表示这是大家的共识。这名队员透露:“李章洙其实适合在弱队,原来他(李章洙)给球队带来的是积极的拼抢和充沛的体能,所以那个时候他在重庆能够打得还不错。现在中超所有的队都重视体能和拼抢,这个时候李章洙在战术布置和临场指挥上的弱点就暴露无遗。前段时间成绩打得很差,场面被动时,李章洙一点办法都没有,现在我们的阵容对手都很熟悉,就是11名主力加上闫相闯,连我们怎么换人都很清楚,一点变化都没有,对手完全摸透了我们。”李章洙坚持使用保罗和大马丁也引起队员的不满:“保罗会踢球吗?他就是个混子,比赛里多少次失误,都是队友给他补位,之前几场比赛都是因为他的失误才丢球。大马丁的状态明显不行,但老李就是坚持要用他,人家(大马丁)在场上都不拼了,老李就是不换人。简直太固执了,没法说。”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