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潘博客:西班牙输球让人吃惊 提前出线很美好

2009年09月09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希腊男篮在昨天以86-54大胜马其顿之后,前火箭球员斯潘诺里斯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叙述了球队的一些情况,因为帕帕卢卡斯等老将的退出,斯潘认为希腊处于困难时期,对第一战的胜利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期望能在第二战赢下克罗地亚提前出线。

目前,他们已经以76-68击败克罗地亚。斯潘博客原文如下:

  Hi,大家好!我们正在波兰备战第二场欧锦赛,和克罗地亚的比赛。第一场比赛是我们多年以来打得非常出色,赢得也非常痛快的一场重大比赛,这也给正处于困难时期的我们带来了极大的自信。

  一项赛事的开始是很重要的,我们虽然第一战大胜,但和马其顿的比赛过程并不容易。首场比赛也总会掩盖很多问题,这不是空口说白话,而是事实,我们尊敬对手,却也必须聚焦于较早地拿下比赛的任务上。

  很多朋友都问过我,希腊男篮正处于困难时期,对于发生在我们身上的那么多事情,我感受如何。从个人的角度而言,我期待被关注,但我却不赞成这种思想成为毒药,也不赞成在国际大赛中对国家队唱赞歌。在打国际大赛的时候那样做是不大体面的,也是对对手极大的不尊重。

  不过,这支球队现在在继续瞄准目标前进,并在首战中取得了相当痛快的一场胜利。尽管马其顿年轻而没有经验,这帮我们在首战摆脱了压力,我们从始至终都打得很好,然而,如果对手不那么容易拿下,并且进入拉锯战,现在我们讨论的可能是另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了。因此,我再说一次我们赢得是很轻松,不过在下半场因为比分上的差距过大,我们很自然的放松了,也犯了不少错误。

  第二场比赛的对手是克罗地亚——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在本届欧锦赛的目标和我们相同,都想成为小组第一。克罗地亚首战击败以色列,赢得很艰难,这证明这支球队还没进入状态,并且靠个人能力就赢得了比赛。我们也看了西班牙和塞尔维亚的比赛,并不是说我对塞尔维亚爆冷击败西班牙不感到吃惊,从个人的角度而论,在几年之间,欧洲已有7、8支有能力去竞争冠军的球队,这让我更为吃惊。

  一些朋友提醒我两年前在西班牙欧锦赛,我们击败过克罗地亚,显然这对处于困境的球队能树立信心,但问题是那只属于过去,体育运动从不停止,我们不能只拿老眼光看人,等比赛开始,结束了……必须更加努力。

  面对克罗地亚这样的球队,必须专注,乐于去防守,并在进攻端少犯错误才能得到想要的结果,我们赢下比赛就能晋级第二阶段的比赛,提前出线是很美好的,所以这一战有双重的意义。

  现在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几个小时,我们必须在精神上和身体上都准备好,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首战对马其顿的胜利已属过去,我们将会以同样的强度去争取第二战的胜利,一些情况说明我们能做的很好,但我们仍只是刚迈开了第一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那就要从现在做起了,谢谢你们的支持、信任和喜爱,就像以前说过的一样,我们将会做一切能让我们国家队打破外人的歧视并让祖国希腊为之自豪的事情。(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