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揭秘健力宝分裂全过程 三位大佬互斗毁掉兄弟情

2009年09月09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不如相忘于江湖

  3位大腕之间的恩怨

  2000年,健力宝队在北京某涮羊肉馆进行了7周年座谈,这也是迄今为止健力宝队解散后最大规模的一次聚会。但是从后来的发展来看,这次聚会实际上成为了健力宝球员的分水岭。中国联赛这个大江湖,让曾经单纯的兄弟关系渐渐变得陌生起来。尤其是李铁、李玮锋、李金羽这3名后来成就最高的球员,不仅彼此之间看不顺眼,还和当年一起共患难的兄弟越走越远。这三名大腕因为性格上的分歧而产生的矛盾,彻底抹杀了在同甘共苦中积累起来的兄弟情谊。

  李铁VS李玮锋

  李铁和李玮锋,前者孤傲,后者张扬,但相同的是两个都脾气火爆,且早在巴西时就已经水火不容。1999年在国奥队,两人同住一个房间,竟可以整晚不说话。在米卢的国家队中,李铁是郝海东一派,李玮锋则是范志毅的跟班,又属于两个极度对立的集团。而这样的对立竟延续到了英国埃弗顿队中——连英国佬都觉得奇怪,这两个被科健打包送来的中国人,竟然形同陌路——李铁常常和曼城的孙继海聚会,李玮锋却不得不一个人住宿舍。

  李玮锋VS李金羽VS李铁

  李玮锋和李金羽同样是一对冤家。2004年中超,深圳做客山东,两人在禁区里发生了冲突,从怒目而视变成互相卡脖子,李玮锋最后把李金羽推了一个踉跄,两人就这样把过去多年的恩怨彻底暴露人前。李金羽和李铁竟然也有过冲突,早在辽宁队时,两人竟然就在训练时大打出手。更让人心寒的是,朱广沪在深圳以健力宝为班底打造队伍时,就发现这帮球员早不如当年在巴西时那样对他完全服从。李玮锋作为球队核心,可以镇住陈永强之类的小字辈,却无法让当年健力宝队的老队友完全服从,因为论在健力宝队中的资历,李玮锋只是第二批入队的球员,刚进队时他逢人就叫“哥”,和后来的目空一切有天渊之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