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表现低迷 南非世界杯恐难觅梅西C罗身影

2009年09月09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记者陈蔚 每届世界杯都有遗憾,如果近两届足球先生都无缘南非世界杯,这绝对是少有的奇观,更是球迷莫大的遗憾。但在世界杯预选赛还有三轮就会见分晓的情况下,拥有梅西的阿根廷队和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出线形势却岌岌可危,这种情况极有可能成为事实。

  明天,世界预选赛将进行倒数第三轮的较量,这轮比赛后就将宣布有人离开、有人提前晋级,究竟哪些球队在这轮比赛后脸上布满乌云,我们不妨提前看一下。

  梅西=没戏?

  “如果,如果法国、阿根廷、葡萄牙这样的传统强队无法参加世界杯,那么世界杯比赛就会变得不一样了。”西班牙前锋托雷斯这席话你可以理解为“站着说话不腰疼”,也可以理解为“英雄相惜”。对于我们中国球迷来说,明年的世界杯就是看热闹,但没了梅西和C·罗这两位当今足坛炙手可热的巨星,似乎也“热闹”不起来。

  目前,阿根廷队在南美赛区排名第四,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和该赛区的四个直接晋级资格失之交臂。惟一让人感到欣慰的是,阿根廷的命运还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但这也是最后的机会了,如果本轮阿根廷客场不敌巴拉圭的话,梅西也许真要和南非说BYEBYE了。

  据悉,在上轮1:3惨败给巴西队后,马拉多纳下定决心准备换人,包括将主力门将换成罗梅罗,而他的准女婿阿圭罗将成为老马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C·罗=衰罗?

  另一个出线前景非常不妙的劲旅是葡萄牙队。目前葡萄牙队在A组排名第四,落后丹麦7分、匈牙利3分、瑞典2分,想要出线必须看别人的脸色。

  面对这样的情况,葡萄牙媒体对世界上身价最高的球星、葡萄牙队长C·罗进行了炮轰。有媒体说,C·罗就是靠着现任主帅、前曼联助教奎罗斯才成为球队核心的,“奎罗斯就是他的干爹”。还有媒体也将矛头对准了奎罗斯,说他握有一副好牌但却不会打……目前摆在葡萄牙队面前的只有一条路,对匈牙利赢了还有机会,输了就彻底没戏。

  特别提示

  9月10日

  03:00 2010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

  英格兰VS克罗地亚 ESPN

  03:00 2010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

  匈牙利VS葡萄牙 CCTV-5

  03:00 2010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

  英格兰VS克罗地亚 广东体育

  05:00 2010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

  西班牙VS爱沙尼亚 广东体育

  05:00 2010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

  乌拉圭VS哥伦比亚 CCTV-5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