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娜美网创多少中国第一 进中央球场成一生荣耀

2009年09月09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李娜拼尽全力仍出局]
李娜拼尽全力仍出局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9月8日纽约报道) 在李娜的职业生涯中,多次创造中国网球的“第一”。此番在纽约,李娜闯入2009年美国网球够公开赛八强,再次创下“第一”——第一个进入美网八强的中国选手。虽然在今天的1/4决赛上,李娜不敌比利时选手克里斯特尔斯,却仍旧在今年的美网赛场写下了属于中国选手的多个“第一次”。

  第一次进入中心球场

  李娜与克里斯特尔斯的比赛被安排到中心球场阿瑟-阿什球场进行,此前,李娜和郑洁先后在阿姆斯特朗球场进行比赛。阿瑟球场是美网第一大赛场,在这里比赛是对球员的荣誉,也是对球员的肯定。郑洁往年曾经在这里比赛过,这里留给她的印象是,看台很高很大,让人感觉到巨大的压迫感。同时,能够成为23000名观众的焦点,当然也是难以磨灭的记忆。

  第一次接受现场采访

  李娜在第四轮战胜意大利选手斯奇亚沃尼后,虽然只是身处第二大赛场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李娜获胜之后接受了现场主持人的采访。这样的仪式通常只是出现在阿瑟球场,是给予中心球场胜利者的一种礼遇。但是,李娜在阿姆斯特朗球场也受到了这样的厚待。本届美网赛事已经进行到第二周,李娜是中国选手中迄今为止受到这种待遇的唯一球员。

  第一次被安排到1号发布厅

  李娜与克里斯特尔斯的比赛结束后,她的赛场采访被安排在1号发布厅。这是美网新闻中心最大的一个发布厅,费德勒、纳达尔、威廉姆斯姐妹等名将都在这里接受过采访。根据新闻中心挑选发布厅的原则,提出采访的人数越多,将被安排在更大的发布厅。此前,李娜只是被安排在仅能容易十几人的小型采访间内,来到这个发布厅,还是第一次。走进这个发布厅里,李娜的脸上也浮现出一些惊讶的神情。眼前这个能容纳约200人的发布厅,也许多少也出乎了李娜自己的意料。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