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亨德利连扳5局惊险逆转 称创24年职业生涯历史

2009年09月09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昨天进入正赛首轮的争夺,亨德利、希金斯、傅家俊、梁文博等人晋级第二轮。回顾亨德利的赢球过程,就像惊险片一样富有戏剧性。

  亨德利在比赛中一度大比分0比4落后于坎贝尔,很多人以为亨德利大势已去。不料就在这样的逆境之下,“台球皇帝”连扳5局获胜。赛后就连亨德利自己也惊叹,这是他24年职业生涯中最惊险的逆转。

  亨德利以0比4结束上半场比赛时,当值主裁也摇头,“他上半场简直手感全无。
”没有人知道半场休息时亨德利在想什么,但是重新走回赛场的他,神情中透着沉稳。站在悬崖边的亨德利发起了绝地反击:先是单杆轰出78分和81分连扳2局,没有让对手得到1分;之后又有一杆精彩的68分清台,赢得满堂喝彩。对手4比0的优势被逐渐蚕食,直至最终缴械。

  成功从来不是侥幸获得的。“我的奋斗目标永远都是冠军,我想要赢球的想法不会改变。”这就是已四十不惑仍充满斗志的亨德利。至今他还保持着每天健身的习惯,翻看这两天预订训练球台的登记单,他是在上面签名最多的一个。

  亨德利曾七夺世锦赛冠军,是现代斯诺克夺得世界冠军次数最多的选手。在以前的长局比赛中,他多次有过大逆转取胜;他还曾在世锦赛半决赛这样重要的时刻打出147分满分。今年4月的世锦赛,他打出个人生涯的第9个满分杆,成为第一位40岁还能打出单杆147分的球员。现在他又添一项短局赛逆转的纪录。以后人们谈论斯诺克,亨德利的故事堪称经典。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