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师赛台球皇帝连追五局 亨德利实现惊天大逆转

2009年09月09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9月8日讯(记者 苏原平) 2009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今天进入正赛第一轮的争夺,“台球皇帝”亨德利在0比4落后的情况下实现了不可思议的逆转,连扳5局,最终以5比4战胜坎贝尔,挺进16强。

  亨德利虽已年过四十,但他在今年的世锦赛上淘汰威廉姆斯和丁俊晖,并轰出单杆147分,让人对这位传奇老将充满期待。

  在与坎贝尔的比赛中,亨德利上半场手感全无,以0比4大比分落后。中场休息后亨德利如梦初醒,在第5局和第6局分别轰出单杆78分和81分,追回两局,没有让坎贝尔得到1分。之后“台球皇帝”越打越顺,再下三城,完成了5比4的惊天大逆转。

  亨德利曾经7次捧起世锦赛冠军奖杯,他说,“我的奋斗目标永远都是冠军,我想要赢球的想法不会改变。”下一轮,亨德利将与卫冕冠军沃尔顿对决。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