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雷罗:短时间内我不会退役 最看好费德勒夺冠

2009年09月09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克韩
费雷罗最看好费德勒夺冠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2009年美网第九日比赛继续进行,男单1/8决赛一场焦点对阵中,六号种子德尔-波特罗轰出22记ACE球,最终以6-3/6-3/6-3力擒前世界第一费雷罗,职业生涯连续两年杀进美网八强。赛后,落败的费雷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实际上,原本费雷罗在本次美网的状态是越来越好,但此役却惨遭波特罗横扫,对此费雷罗表示“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今天对我来说比较困难,他有实力击败我,你知道他是一个非常麻烦的对手。”有记者问起三年前的比赛,费雷罗并不远作比较,他说“我不想做任何的对比,我今天打得很好,我的发球还和以前一样。”

  但对于波特罗的发球,费雷罗表示对手发球更出色一些,他利用发球获得了很多得分的机会。谈到最沮丧的事情,费雷罗表示,当你打一场比赛,你的很多地方被对手抑制,那又怎么能赢呢?!这种情况下击败对手实在太困难了。

  “如果让你说一个最有可能夺冠的选手,你最看好谁?”有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费雷罗。后者想都没想就回了一句“费德勒?”“为什么不是波特罗呢?”记者打破沙锅问到底。“他确实发挥的不错,他当然也有机会赢得大满贯,下一场他将迎战西里奇,我认为他有机会进入半决赛。”

  有记者举例“法网费德勒曾经3-2战胜波特罗闯进决赛,如果费德勒在这里遇到波特罗,你认为结果如何?”队在与这个问题费雷罗选择了回避,他表示自己并没有看法网那场半决赛。

  对费雷罗来讲本赛季大满贯已经结束,西班牙人表示自己对这个赛季表现比较满意“这是一个很好的赛季,我的身体已经摆脱了伤病的困扰,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但我感觉自己还没有达到100%的状态,我希望自己的延续目前的势头去迎接明年的比赛。”

  关于退役的问题,费雷罗也给出了自己的说法:“目前还没有(退役的想法),至于未来,一定会(退役)的,但不是现在。”“是在不久的将来(退役)吗?”“不是!”费雷罗说。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