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请“隔离”杜威成亮 不会和足协讨价还价

2009年09月09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我在这里很负责任地提醒国足,如果有可能的话,尽量将我们申花队的两名球员杜威和成亮‘隔离’起来。”昨天晚上,谈到发生在国家队的“诈病”事件,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在无奈之余,也多少有些担忧:“我不是开玩笑,今天下午,罗迪克和陶金又先后发起了低烧,这已经是他们不知道第几次出现反复了。如果杜威和成亮真的在国家队那边出了问题,影响到了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那就真的有些得不偿失了。”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平静后,原本以为在康桥基地肆虐了将近两个月的病毒性感冒已经过去,但谁都没有想到的是,与长春亚泰队比赛结束的当晚,杜威和成亮便出现了低烧的现象。为了保险起见,申花队医连夜将两人送到医院进行观察。“不怕别的,就怕感冒引发其他的并发症,一旦球员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比赛,很有可能造成心脏出问题。”在申花俱乐部看来,之所以向国家队那边请假,正是出于国足利益的考虑:“申花队自己吃够了这种感冒的苦头,如果杜威和成亮真的成了国足的感染源,造成大规模的传染,这个责任,我们可真的负担不起。”

  至于国足方面所说的“体温检查正常”,申花队医根本不想辩驳:“周六发烧,到了周一不烧,这是很正常的。关键是他们现在的身体比较虚弱,根本接受不了大运动量的刺激,一旦出了问题,谁来负责?”而朱骏也对“申花用杜威做筹码,与足协进行谈判”的说法报以一笑:“规则摆在那里,照章执行就是了。又不是到菜场去买菜,还好讨价还价的啊?”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