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龙刘诗雯当选乒超最佳 获7万元高价钻戒(图)

2009年09月09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马龙刘诗雯获钻戒奖励]
马龙,刘诗雯,09乒超最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9月9日发自北京)今天上午,2009年36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总结大会在北京天坛饭店举行。在今年乒超联赛中分列男女胜率第一名的马龙和刘诗雯荣膺最有价值运动员称号,并获得了由赞助商周大福提供的戒指。 >>祝贺马龙刘诗雯!

  在今天的总结大会上,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首先就今年的联赛进行了总结。“今年的竞赛管理工进一步稳定和规范,同时狠抓了赛风赛纪,保持联赛健康良性发展,”刘凤岩主任说。他认为现在乒超俱乐部的建设有起色,同时电视转播和宣传力度及质量也是前所未有。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马龙与刘诗雯!
中国乒坛人才济济,可喜可贺!
希望中国乒超能成为国际乒坛的NBA!

  在展望明年的乒超联赛时刘凤岩表示中心将制定新的规章制度,以便吸引更多的外援,“我们有可能放宽俱乐部外援人数,从现在的一人到两人、三人甚至更多,”刘凤岩同时透露有可能在比赛的赛制安排上也给外援更大的宽松度。

  “我们绝对不会照搬NBA,我们要打造的是具有中国特色的NBA,”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在今天的总结会上再次提到了“要将乒超联赛打造成NBA”这样一个理念。之后他就乒超联赛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成功经验做了重要发言。

  在今天的总结大会上还对优秀赛区、俱乐部和运动员进行了表彰。其中在今年乒超联赛中分列男女胜率第一的马龙和刘诗雯成为联赛最佳运动员,同时获得了首次设置的戒指奖励。据了解,两枚由周大福打造钻戒分别价值人民币七万元左右。(搜狐体育 郭健/文)

  改革-蔡振华:乒超或引进球童 将为奥运冠军设计裙装
  变身-刘诗雯笑称要当珠宝展示员 称得到梦寐以求称号
  开心-低调马龙喜获大号钻戒 希望乒超能够发展成NBA
  外援-刘凤岩:今后外援或不设限 平台之内所有人平等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