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谈扬拼到尿血国足临阵折将 绿城高中锋无缘出战

2009年09月09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徐毅 在昨天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高洪波说:“有两名球员身体有一点问题,其中一个是谈扬,他在昨天晚上训练之中受了一点小伤。”杭州绿城的前锋谈扬,原本期待能在国家队迎来首球,现在却连上场的机会都没了。

  这是他第二次入选国家队。在上周六的联赛中,谈扬在下半场获得了上场机会。比赛中谈扬非常得拼,有一次倒钩射门虽然没有踢上,但整个动作非常舒展,也赢得了球迷的喝彩。“很遗憾比赛输了,自己联赛打得不多,现在更多的,还是期待能够有机会锻炼自己。”谈扬说。

  其实在国家队谈扬是边缘国脚,上场机会有限;回到俱乐部队,他依然踢不上球;而得不到联赛的锤炼,又会影响到他在国家队的比赛状态。

  在从国家队回来的六轮联赛中,谈扬仅仅获得了40分钟左右的上场时间,而且本赛季至今还没取得进球。但在上个赛季,正是他最后一轮的进球,帮助绿城客场逼平了申花。说到谈扬在俱乐部上场机会比较少,绿城主教练周穗安说:“谈扬的位置比较特殊。在这个位置上,我们拥有多名外援,以谈扬目前的能力,尚不足以跟他们争夺主力。”

  所以到了国家队,谈扬特别渴望获得上场机会。但当昨天晚上打通谈扬的电话,这名绿城队唯一的国脚有些郁闷:“我正一个人在房间里静躺呢,其他人都去训练了。”

  谈扬意外缺战的变故,发生在前天晚上。当日的对抗训练结束后,谈扬被留下来进行射门加练。一个球从边路飞过来,谈扬用鱼跃冲顶完成了射门,这个时候谈扬的肘部撞到了腰,再加上草地比较硬,当时谈扬就觉得有些难受。

  回到宾馆后,谈扬在洗澡的时候发现自己尿血了。他赶紧联系了教练组,教练组把他送到了附近的医院。医院对谈扬进行了检查后,建议谈扬住院观察,并且至少要静躺2周左右。“该怎么说呢?是肾这个位置吧,被撞了。医生说腰有伤是比较麻烦的,一定要好好休息,能不动就别动。”谈扬还是相信杭州方面的治疗条件,本来马上就想回杭,不过考虑到坐飞机时气压可能会对伤处有影响,谈扬计划将在明天返回杭州。

  这次国家队一共就招进3名中锋,主教练高洪波更是在前天晚上的训练中,给谈扬“开小灶”进行加练射门,可以看得出对谈扬非常器重。

  但现在,谈扬已经确定无法参加今天的比赛,对于这样的结果,谈扬很无奈的说:“唉,有什么办法啊!”别说比赛,谈扬甚至连球场都去不了了:“到时候在宾馆看电视吧,在电视机前为队友助威。”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