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内衣橄榄球赛活色生香 众美女穿比基尼斗狠(图)

2009年09月09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9月4日,美国芝加哥霍夫曼体育场里有场劲爆的橄榄球赛,主队并不是美国橄榄球大联盟(简称NFL)的芝加哥熊队,场上球员身体碰撞后发出的也不是雄性的吼叫,而是充满女性魅惑的“娇嗔”。抢在2009~2010赛季NFL开赛前一周,美国女子内衣橄榄球大联盟(简称LFL)揭开首个赛季大幕。从此,地球上多了一种比NFL更“刺激”的橄榄球联赛。

  前世400万人抢着看“内衣碗”

  东西部两个赛区,共10支球队 ,场上是7对7全身穿戴护具,却只穿运动胸罩和运动内裤的模特球员,这样的比赛要打20周。

花7.95美元看一场这样香艳的比赛,或者花125美元“打包”看一整个赛季,如果有得选择,你愿意吗?

  有人看,才有了LFL。LFL的前身只是NFL的附属品。2004年NFL总决赛(即“超级碗”),中场休息时两支分别名叫洛杉矶梦之队和纽约快乐队的名模橄榄球队打了第一场7对7内衣橄榄球赛,即“内衣碗”。这项中场秀从2003年就开始预热,快乐队队长、前《体育画报》泳装模特爱沃霍特抛下一句:“想看,去买票吧。”

  当时的“内衣碗”通过福克斯有线电视预付费收看,标价19.95美元。转播商预计能卖出400万户,但发售仅一周客户就超过了这个数字。之后“内衣碗”作为“超级碗”中场的固定节目一直进行到2007年。去年“内衣碗”升级为LFL,原本担心受经济危机影响无法按时开赛,最后事实证明美女、内衣和橄榄球组合的诱惑无人可挡。

  今生最好所有衣服都被撞飞

  “这不是你爷爷那时候的橄榄球!”——《伦敦自由新闻》;“终于有了个看美式橄榄球的理由。”——《太阳报》。借助媒体点评,LFL想告诉大家:我不是女子NFL。

  LFL自己不要虚伪的掩饰,芝加哥福佑队队长莫内特说:“我们不是要成为另一个NFL,我们展示的是一种舞台橄榄球秀。”第二届“内衣碗”球队扩充到4支,还取消了头盔,就是为了让观众除了身材还看得到球员的姣好面容。现在的10支球队连队名都充满女性诱惑:达拉斯欲望、丹佛梦幻,洛杉矶和圣迭戈两支都叫“诱惑队”。

  诱惑在哪里?一个名叫哈特曼的男性芝加哥球迷看了LFL揭幕战,他说:“最好所有衣服都被撞得满天飞。”好在这种走光的情况从2004年起一次也没出现过。也正是因为这种非体育的诱惑,“内衣碗”在2008年和2009年遭遇抵制停办。反对声最大的是穿着正规球衣打球的女人,女子橄榄球队芝加哥力量队四分卫沃尔克说:“‘内衣碗’对我们来说是一种侮辱。如果她们是模特,应该去T型台;如果她们是演员,应该上银幕。”

  但那又怎么样呢?2010年2月7日,下届超级碗中场休息,LFL东西部冠军队将继续带来无比养眼的“内衣碗”。据《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